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互動賞車添樂趣,M-BENZ推出C-Class Coupe平板軟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1/2012)
字級設定:
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日益盛行的今日,除了可以透過無線上網不受時空限制地瀏覽網際網路之外,具有環保概念的電子型錄也可以令人更輕鬆地了解車款的相關資訊。除了日前報導,M-BENZ Accessories原廠精裝部門更透過免費手機軟體下載,讓全新C-Class與腳踏車能夠活靈活現地躍然於紙上之外,原廠近日也提供可供APPLE iPad下載的C-Class Coupe互動軟體,提供嶄新的賞車體驗。

透過此M-BENZ軟體,iPad用戶能夠如同坐在家中一般使用平板電腦了解C-Class Coupe的相關規格與數據,甚至也可以替車款換上自身所喜愛的車色,或者是內裝的配色,以及透過不同車型的選擇與輪圈搭配,就算是沒有時間前往展示中心賞車,也可以隨時透過iPad賞車。

M-BENZ希望透過此生動的賞車方式,拋開以往一陳不變僅是透過瀏覽制式型錄了解車款,就如同先前讓讓全新C-Class與腳踏車能夠以3D立體呈現的方式一般,或許在有朝一日,更活靈活現的賞車方式也將出現,因為科技的發展,讓一切的不可能,已經逐漸的化為可能。

   新聞列表(02/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