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收利用不浪費,Carmina Campus打造限量50款MINI時尚包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3/2012)
字級設定:
Carmina Campus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時尚品牌之一,也是對女性的一種時尚象徵,被譽為米蘭的貴族,其包包款式帶有民族風格以及漫畫童趣,非常令人喜愛。MINI在米蘭時裝週時,特別推出限量的Carmina Campus手提包,更獨特的地方是,在設計師以MNI Roadster的製作過程中,利用多餘的可重複使用或可回收材料,打造成具有時尚感的各種手提包,非常適合都會男女日常生活之用。

 
2013年式MNI Roadster。
 
由Carmina Campus品牌創辦者Ilaria Venturini Fendi的操刀設計,環保理念可以在他的設計上完全顯現,Carmina Campus一些包包部分來自亞、非洲少數民族的手工藝品,經由設計師的二次改造,再加上精心挑選的材料進行拼接處理。近日,Carmina Campus將創意轉向汽車內裝的材料上,根據MNI Roadster身上所獲得的啟發,將許多汽車才會使用的材料,像是帆布或是金屬片等,透過創意發想以及義大利工匠的巧手之下,將原本不需要的回收物品,一轉眼變身為各式各樣的流行時尚品件。

在汽車界裡,與其它企業進行跨界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由Carmina Campus打造的限量50款各種樣式包包,其中材料完全來自MNI Roadster車型的內裝材料,風格從旅遊包款、公事包、多功能包、筆記型電腦包、時尚手提包等應有盡有,採用的車內材質像是有汽車把手、安全帶、高級皮革材料等的可重複使用或可回收物品,為了證明它的各件物品都只做一件,在包包的內部全都繡上1至50的數字編號,顯現每款包包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款式。

設計師Ilaria Venturini Fendi表示:「MNI Roadster給我許多靈感,從它的敞篷造型和車內精緻的金屬,都引發我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讓我更清楚我的設計方向。」這些限量版包包價格訂在美金400元到911元(約新台幣11,803元到26,883元)不等,並且可以透過10 Corso Como網路上購買這些獨一無二的時尚包款。

   新聞列表(03/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