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TS行李廂空間有多大?CADILLAC用影片讓你看明白!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14/2012)
字級設定:
2010年底特律車展,CADILLAC進行了全新概念車XTS Platinum的全球首演,預先擘畫了未來CADILLAC的豪華房車所具備的先進科技;隔年的洛杉磯車展,承接豪華禮車DTS與STS車系定位的XTS正式亮相,除了不凡動力性能與優異駕馭表現,更以509L的行李廂容積締造相當優異的實用價值。然而口說無憑,最近CADILLAC便發布一系列廠照及影片,實地將4個高爾夫球袋置於XTS的行李廂,證明其堪稱一流的載物空間。

根據CADILLAC公布的實測影片,兩名工作人員透過按鍵、開啟XTS的電動尾門後,便可見到4個高爾夫球袋安置其內,工作人員依序將高爾夫球袋拿出,呈現出XTS總計18立方英尺、意即509.7L的行李廂空間;原廠甚至直接點名AUDI、BMW、M-BENZ三大高級車品牌,指出XTS的行李廂容積甚至更勝同一級距的AUDI A8L、BMW 750i及M-BENZ S550。

CADILLAC表示,拍攝影片的目的,在於彰顯即使XTS乘載了4名成年人及4具高爾夫球袋,乘坐表現依然絲毫不受桎梏,提供寬敞、舒適及豪華的乘坐體驗。早在XTS開發階段,旗下設計師及工程師便針對置物空間花費了相當多的心血,期間利用電腦反覆模擬消費者可能裝載的貨物類型,諸如高爾夫球袋、瓶裝水、行李箱及其他雜物等,目的是讓XTS後座行李廂的每一吋空間都能發揮作用,達到空間最大化的效果。不僅擁有寬敞行李廂空間,XTS的乘坐舒適性也有相當水準,擁有1,016mm的後座腿部空間,可說是後座買家乘以進行高爾夫、登山、釣魚等各種戶外活動時的最佳良伴。

動力規格方面,XTS搭載擁有燃油直噴技術的3.6L V6引擎,能夠輸出300hp最大馬力,搭配Hydra-Matic 6T70六速自排變速箱、智慧型Haldex全輪驅動系統以及電子防滑差速器,賦予XTS優異動力性能及不俗操駕表現;加上XTS針對行車安全方面推出的ESS(Enhanced Safety Strategy)系統,能夠警告駕駛人避免車輛間的碰撞,並且提供兩種等級的安全防護,等級一包含前方碰撞警告、車道偏移警告、盲點警示系統、智能煞車輔助系統等功能,等級二則包括彩色抬頭顯示器(Heads Up Display)、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與自動碰撞預警等功能。XTS預計今年第一季在北美上市。

CADILLAC XTS行李廂空間表現

   新聞列表(03/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