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產能為新車做準備?LAND ROVER英國Halewood廠區再添人力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6/2012)
字級設定:
擁有JAGUAR、LAND ROVER兩大汽車品牌的印度TATA集團,已經開始進行JLR位於英國本島中部的Wolverhampton廠區翻修計畫,且在翻修完成後,會在印度Pene廠區附近新建引擎生產線,預計將用來生產目前所用的各款四缸汽油/柴油引擎。此外,近日會在英國Liverpool利物浦的Halewood廠區,進口Range Rover Evoque和LAND ROVER Freelander 2零組件至此進行組裝,且會新增1000個工作機會來增加產能。




JAGUAR、LAND ROVER兩大品牌要大規模的擴展產品陣容,預計要在未來的五年內推出高達40款以上的新車型,甚至包括更先進的節能動力技術等。而這次JLR的這項擴大生產計畫,讓這個位在英國Halewood廠區的員工人數翻了好幾倍,從三年前的1500名員工,至今已接近4500名員工的數量。



JLR人力資源總監Des Thurlby表示:「我們在英國廠區增加了1000個工作機會,顯示JLR在全球的銷售有持續增加的趨勢,我們會在Halewood廠區採取三班制度,以全天24小時不中斷的方式運作,得以讓我們的產品滿足在全世界不斷增加的需求量。此外,JLR的產品生產線也造就更多的就業機會,創造更多的工作職缺給社會大眾,目前JLR已經開始進行在英國Halewood廠區的新員工招募活動。」





而LAND ROVER Freelander 2以鮮明的風格與獨特的魅力,成為LAND ROVER旗下最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入門LSUV首選,而LAND ROVER原廠表示,正在計畫一項新的入門等級車型,且以〝休閒〞為主要訴求方向,將充滿侵略性的造型外觀、活潑動感的車室內裝樣貌,但目前僅為計畫階段,未來的策略方向還有待原廠進一步釋出的消息,不過我們猜測,這次擴大工作機會有可能是為了下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 2的推出做準備,或是因著Evoque在全球屢創下優秀銷售佳績,LAND ROVER也順勢增加Evoque的產量也不無可能。





Range Rover Evoque在全球擁有優秀銷售佳績。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