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出手豪奢、品味獨具,不具名買家耗資300萬美元購買ROLLS-ROYCE Ghost改裝作品「Diva」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0/2012)
字級設定:
位於義大利米蘭的改裝廠Fenice Milan,2010年時曾針對ROLLS-ROYCE Ghost予以改裝,賦予其由24K金或白金打造的車身部件,以及真皮、麂皮、原木、24K金或白金材質的車內飾板,塑造出金碧輝煌的奢華境界。根據外媒報導,最近這款命名為「Diva」的豪華改裝作品出現了一位不具名的買主,不僅買下這輛極致奢華之作,還依據自己的喜好,賦予其紫、金相間的鮮豔配色,極具吸睛效果。

提到紫金配色,相信許多對於NBA美國職籃有所涉獵的讀者首先會想到由Kobe Bryant領軍的洛杉磯湖人隊,這位來自義大利的神祕買家若非湖人球迷,就是眼光特殊、品味獨具的億萬富翁,因為這輛幾乎可說是絕無僅有的紫金Ghost,售價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844萬元)!這輛紫金Ghost以深紫車色為底,金色部份則來自引擎蓋、水箱護罩、前後保桿、側裙、車窗飾條及輪圈的24K金,內部同樣以黃金鋪陳;Fenice Milan還為買家設計了帶有黃金扣環的紫色晚宴包,成為車主攜帶女伴(也可能是車主本身)出席宴會時的時尚配件。

Fenice Milan表示,這輛紫金Ghost需時12個月才能完工。除了透過改裝獲得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ROLLS-ROYCE於2011年推出的全方面Bespoke手工客製化服務,也提供超過4.4萬種車色可供選擇,腰線飾條、車內飾板、皮革、皮椅、縫線皆有各式各樣的材質與顏色可供客製,還能將車主姓名、公司名稱、個人或家族飾徽標誌在車室內裝,甚至連矗立於車頭直瀑式水箱護罩上迎風展翅的飛天女神雕像都可以呼應車色。

值得一提的是,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ROLLS-ROYCE瞄準中國層峰市場,以素有車中之王美稱的Phantom為基礎打造出一款龍年典藏特仕版,外觀以手工繪製金、紅線條組成的雙線圖騰與金黃色飛龍圖騰,內裝同樣擁有手工繡製的四色飛龍圖騰,不僅極具豪華氣息且饒富中國傳統文化氣息。而透過中部貿易商的努力爭取,這款Phantom龍年典藏特仕版也將於7月導入2輛於台灣販售,相信將國內層峰消費族群心動不已。

 
Phantom龍年典藏特仕版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