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踐「Strategy 2018」戰略佈局,PORSCHE買下Nardo高速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6/2012)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眾所矚目的PORSCHE旗下首款Hrbrid油電超跑918 Spyder目前已在進行開發測試當中,PORSCHE在早先前也曾釋出一組測試車在測試道上奔馳的照片,當時918 Spyder的測試地點就是位於義大利南部的Nardo高速測試道,而經過半個多月的時間,PORSCHE正式宣布買下Nardo高速測試道的消息。

 
Nardo高速測試中心鳥瞰圖
 
事實上,PORSCHE是從Prototipo SpA 的手中買下這座測試中心,而Nardo 技術測試中心位於義大利的Lecce,佔地達700多公頃,其中包含長達 6.2km的操駕測試跑道、12.5km長的橢圓形測試道以及模擬不同路面及各種氣候條件的設施。而PORSCHE也計畫在正式接手這座測試基地後,將會持續對各項測試設備進行升級的動作。

而整座測試中心將在五月份進行經營權移交的動作,而當地溫和的氣候條件,使得PORSCHE能夠在Nardo測試中心一周七天、每天三班梯次、全年全天候,且測試內容更加廣泛的車輛開發工作。而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uller也表示,作為PORSCHE 「Strategy 2018」戰略的一部分Nardo測試中心能夠與PORSCHE位於斯圖嘉特Weissach 的研發測試中心完美互補。同時藉由買下Nardo測試中心,PORSCHE與將成為Apulia地區可靠的企業以及商業合作夥伴。

PORSCHE之所以接手Nardo高速測試中心,無非是眼下車輛的銷售成績持續的攀升,為了提高其下車輛的可靠以及妥善程度,PORSCHE必須擁有紐柏林以及自家Weissach 研發測試中心之外的另一個測試場地,而可以想見的是,未來同樣在VW集團旗下的其他品牌,都將有可能會在此一場地進行測試的工作。

   新聞列表(04/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