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Polo吹起時尚風,主打〝時尚〞之國內市售車款總整理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9/2012)
字級設定:
以〝穿出去的時尚〞為號召的新年式VW Polo於4月18日正式在台發表,以時尚設計為號召,意圖吸引追求高質感的消費族群。AutoNet汽車日報也特地針對車廠特別以〝時尚〞為產品設計主題的國內市售車款予以整理,獻上一系列時尚車照,希望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時節,讓車迷沐浴在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風中。

AUDI A1


AUDI A8


BMW 1-Series Urban Line


FORD Fiesta 四門時尚版


HYUNDAI ix35


JAGUAR XF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easy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LEXUS CT 200h


MINI Countryman


PEUGEOT 107


PEUGEOT 308CC


SKODA Fabia


SKODA Yeti


VW Tiguan


   新聞列表(04/19/2012)

群雄逐鹿的小車市場,VW Polo競爭對手群相 VW Polo平價時尚衝擊小車市場,但同價位還有什麼另類選擇?
VW Polo吹起時尚風,主打〝時尚〞之國內市售車款總整理 VW Polo走進春夏時裝秀,與名模演繹G-Star、Kent & Curwen時尚魅力
限量500輛、特價69.8萬上市,第六代VW Polo讓你將時尚開出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