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確認維持原測試計畫 Lewis Hamilton不參加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12)
字級設定:
 
在季中測試之前,McLAREN確認了還是會派出兩位測試車手參與試車。
 
McLAREN車隊確認不改變季中測試的計畫,因此Lewis Hamilton將不會參與試車。2012年F1的季中測試將於5月1日∼3日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舉行,按照McLAREN最初的安排,兩位正式車手均不會出席這次試車。

「可能有變化,我需要回到賽車裡,我們需要搞清楚為什麼輪胎退化這麼快。如果有其它的因素在其中,我需要找出來,而不是讓其他人幫我做。」Lewis Hamilton之前談及季中測試的安排時是這麼表示的。

如今隨著試車日期的日益臨近,McLAREN車隊否認了Lewis Hamilton將出席測試的可能,McLAREN依然會派出測試車手參加此次試車。

   新聞列表(05/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