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Jaime Alguersuari本來有希望加盟LOTU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12)
字級設定:
 
西班牙媒體報導,LOTUS車隊曾詢問Jaime Alguersuari是否能在2012年加盟。
 
據西班牙媒體日前的報導,Jaime Alguersuari今年原本有望為LOTUS車隊出賽。去年賽季臨近結束時,LOTUS曾打探Jaime Alguersuari有無轉隊可能,但是這位西班牙車手以為自己在Toro Rosso前途安穩,因此拒絕了對方的邀請。

後來Toro Rosso在賽季結束後終止了與Jaime Alguersuari之間的合約,導致他在本賽季只能在BBC擔任全職評論員,另一份兼職則是出任PIRELLI的官方試車手。「Red Bull的決定傷害了我,但並未置我於死地。」Jaime Alguersuari受訪時如此說到。

媒體的文章裡稱Jaime Alguersuari當時回絕LOTUS老闆,他說自己2012年將留在Toro Rosso,因為Toro Rosso的老闆Franz Tost和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都是這樣跟他講的,因此他信以為真。

   新聞列表(05/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