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人的審美觀總是獨特,這輛怪怪的M-BENZ S65 AMG竟然是一條龍!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3/2012)
字級設定:
話說俄羅斯人的美感,真的有別於其他地區,相信許多讀者對於DARTZ曾將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upe全車披上蛇皮,而DARTZ自家打造的車款,其外型設計在整個車壇也算是特立獨行,而這次AutoNet汽車日報這次介紹這家稱為KONIG Motor的改裝廠,也同樣是來自俄羅斯。

 
喔...別這樣瞪人...真的有點噁心,是說頭燈貼成這樣晚上怎麼辦呢?
 
在他們眾多的改裝作品當中,則出現一輛配色相當詭異的M-BENZ S65 AMG,乍看之下就是一輛烤上很項木紋烤漆的車,不過再靠一點仔細看,竟然整輛車都佈滿了有如鱷魚的鱗片,就連輪圈也不例外,車燈部分竟然還貼上了有如蛇一般邪惡的眼睛!轉到正面來看§樣極了一個爬蟲生物正瞪著你看!

原來這輛S65 AMG的塗裝靈感就是來自歐洲中古世紀神話故事當中的〝龍〞,最令人佩服的大概就是象徵眼睛的頭燈,而車尾的部分也有類似龍尾的塗裝造型,雖然看起來是頗具有凶猛的氣勢,不過對於害怕蛇這種爬蟲類動物的人來說,看到它應該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甚至覺得有點噁心。

雖說外觀是條龍,但他可不像神話中的龍一樣口中會噴火,不過其具備了6.0L雙渦輪增壓V12引擎,能夠輸出612hp與高達101.97kgm的峰值扭力,搭配Speedshift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更是讓這輛大車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4秒即可完成。不過要把這輛車款成這副德性,代價是200萬盧比,折合新台幣大約198.2萬元,我想對於國內的有錢人來說,就算錢多到淹腳目,也不會打算把自己的車搞成這樣吧。

 
車尾的塗裝也有龍尾的樣子。
 
 
龍背上的鱗片也做得相當仔細。
 

   新聞列表(05/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