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尊享英式奢華 深耕區域市場,JAGUAR牽手2012江浙工商業領袖峰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5/2012)
字級設定:
世界頂級奢華汽車品牌JAGUAR始終致力於為用戶帶來最頂級的駕乘體驗,並以其極具生命力的品牌內涵感染著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5月23日,「2012江浙企業家高峰論壇」在南京舉行,活動雲集了多位蘇浙商業巨擘,省內外眾多蘇商浙商行業領袖及產業領軍者同時蒞會。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的JAGUAR,更以其精湛的設計以及奢華的駕駛體驗,帶給中國的商業領袖精英們從外在感官到內在精神的體驗和昇華,使這場商業盛宴在英式貴族光環籠罩下更加耀眼奪目。

引領超過75年奢華風潮的JAGUAR品牌,始終致力於將卓越駕乘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締造無與倫比的奢尚風範。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的推出,都必須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傳承經典,又打破常規。原創革新已滲入其骨髓,成就著JAGUAR的進化論。從最初的摩托跨斗車,到如今的XF、XJ、XK三大系列以及概念車型,它的每一次蛻變都是對其創新文化的最佳詮釋。

JAGUAR路虎中國南大區銷售經理白芮滕(Tom bury)出席了此次活動,並與江浙兩地領導以及商業巨擘進行了溝通和交流。據悉,蘇商與浙商,一直是吳越文化的集大成者,在鮮明的地域特徵與人文精神的烘托下曆久彌新,大放異彩。進入90年代以後,“溫州模式”與“蘇南模式”同時起步,商業文化與人文精神交相輝映,構成了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吳風越曲”。在交流過程中,白芮滕(Tom bury)對江浙商人所取得的商業成就表示欽佩,對江浙商人在中國乃至世界市場所表現出來的生機和活力表示欣賞。他認為,中國江浙商人目前所表現出來的活力,與JAGUAR所一貫具有的ALIVE氣質是相互吻合的。“汽車是我們所能製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機器”。對JAGUAR來說,ALIVE代表著無可複製的生命力;代表挑戰創新,勇於實踐,忠於本性,積極進取;其品牌、產品和消費者都因此獲得了取之不盡的生命力。而對中國商業領袖來說,也只有像JAGUAR一樣將自己的活力內化成自己的生命基因和商業基因,中國商業才能實現基業常青。

在本次活動的現場展示和試乘試駕兩個環節中,JAGUAR XF和JAGUAR XJ不僅憑藉其在風範設計、至奢工藝和尖端科技上展現的強勁實力給在場嘉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沿承英國貴族血統的低調奢華氣質,誕生之初JAGUAR便成為高品質與品位的象徵。從大膽自信的前臉設計到給人留下獨特“漂浮”印象的車頂;從造型時尚、風格高雅,源自頂級瑞士腕表設計靈感的類比時鐘到獨具英倫設計風格的儀錶盤。崇尚流暢和簡潔設計的JAGUAR令與會者體驗了先鋒藝術設計靈感與奢華尊崇的非凡交融,更感受到與生俱來的不竭活力。除了設計風格上的品味非凡,至奢的工藝和舒適的細節考慮也大大滿足了商業領袖們對工作、生活的不同需求。

而在隨後的試駕環節中,主辦方精心準備的試駕路線,讓商業領袖們有機會對JAGUAR的加速性能、彎道平衡性、操控性及優雅內飾等各方面有更加直觀的感受,切身體驗活力的現實內涵。

「2012江浙企業家高峰論壇」的舉行,被稱為是一場海納百川,包孕吳越的商業盛會。其不僅僅是蘇商與浙商思想與智慧的激情碰撞,更是一場吳越文化與人文精神的交流與共勉!此次JAGUAR的參與,更讓中國的商賈巨擘們享受到了一場來自英倫貴族的奢華駕乘盛宴。它與莎士比亞的劇作一樣曠世經典,與皇室故事一樣為人津津樂道,與足球文化一樣刺激瘋狂,與工業革命一樣讓整個世界改頭換面……JAGUAR在江浙商業領袖峰會上的亮相,讓活動實現了優雅與釋放並存,專注與多元化並存,膽識與底蘊並存,必將讓中國的商賈領袖們在碰撞智慧的同時,擁有ALIVE的內在氣質,也彰顯了為消費者提供無與倫比的至臻體驗和優質服務的能力和追求。

   新聞列表(05/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