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譜美麗樂章!FERRARI為吉他大師Eric Clapton打造全球唯一座駕:SP12 EC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9/2012)
字級設定:
 
Eric Clapton與SP12 EC合影。
 
FERRARI的頂尖地位,不僅僅只是享譽車壇而已,就算是在與機械幾乎毫無相關的音樂領域,FERRARI依舊有著最為崇高的地位。日前FERRARI車廠便為了滿足曾經榮獲葛萊美獎、堪稱有史以來最偉大吉他手、20世紀最成功音樂家之一的英國吉他手、歌手與作曲家:Eric Clapton,打造了一輛全球獨一無二的FERRARI,這也說明了在最頂尖、至高無上的殿堂之中,唯有FERRARI得以與這些最有成就的人物相形匹配。

為此,FERRARI集合了來自Maranello總部設計中心與Pininfarina設計室雙方最優秀的工程師來著手相關的計畫,打造一輛以458 Italia為基礎、但外型上卻必須有著512 BB神髓的全新車款,而且要用最現代化的造車工藝,最完美的車身線條與空氣力學,來詮釋512 BB這活躍於1970年代的經典外型。

而如同音樂家對於樂章演奏的追求完美與一絲不苟的專注態度,FERRARI再重新打造這輛SP12 EC(EC為Eric Clapton之縮寫。)之時,也同樣以盡善盡美的標準來達成使命,因為就像音樂一樣,唯有靠著正確的音符、精準的演奏,以及帶有生命力的演繹,才能將音樂的神韻發揮的淋漓盡致,並且深深的感觸人心;而FERRARI則是在遵循經典外型的架構下,利用最精密的儀器、讓車輛的設計得以符合最佳的空力效應、每個曲線與轉折,都能發揮出最為完美的效應,當然!還有FERRARI一貫的熱情。

當然在SP12 EC誕生之後,Eric Clapton更是完完全全的滿意,從原本猶如空白畫布一樣的計畫構想,再到今日SP12 EC完美呈現在眼前、成就心中的夢想,猶如是有生以來所做過最滿意的一件事,而且是唯一且不能再重新來過的重要成就。

 
512 BB。
 

   新聞列表(05/2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