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關55萬次的嚴酷考驗,FORD進行2013年式Transit Custom車門測試檢驗耐久性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1/2012)
字級設定:
車門的「滑門」設計通常見於廂型車,用意在於方便乘客及乘載物體進出,提升空間便利性,不過部分MPV、SUV車型也會採用滑門設計,例如MAZDA 5的電動滑門及FORD B-MAX獨特的無B柱結構及後座滑門等;用車人平常使用車門上下進出的過程看似稀鬆平常,但是攤開過往歷史,也有不少因為車門瑕疵導致召回的案例,顯示車門結構的安全性同樣不容小覷。FORD最近便進行了一項車門開關測試,在德國Merkenich 開發中心重複開關旗下車款2013年式Transit Custom的車門多達55萬次!檢驗自家車門的穩固性及耐久度。

這次車門開關測試的地點位在FORD德國Merkenich 開發中心的實驗室,不僅透過機器協助開、關車門,還將Transit Custom置於溼度85%、攝氏負40度至攝氏82度的冷熱極端環境之下,分別開關前車門25萬次、開關側滑門15萬次、以及開關後車廂門15萬次,總計開關Transit的車門55萬次。FORD表示,車門開關測試的用意在於確保旗下車款能夠承受消費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日常使用而不至於損壞。

FORD歐洲商用車設計總監Barry Gale表示,這是一次堪稱現代酷刑的車輛測試,希望新年式Transit Custom或是未來FORD的旗下車款無論是在地球的任一個角落,都能承受一切嚴酷的氣候考驗;同時藉由本次測試,相信新年式Transit Custom已經做好了安全方面的萬全準備。



   新聞列表(06/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