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風注入,BMW全新巴黎展示據點體現〝Future Retail〞概念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6/2012)
字級設定:
你對汽車展示據點的印象是什麼呢?挑高廣闊的空間、明亮舒適的光線、簡單乾淨的擺設、熱情可親的經銷人員、以及光潔新穎的展示車款,相信就是一般大眾對於汽車展示據點的主要印象。日前BMW於法國巴黎Avenue George V最新開幕的展示據點,除了承襲上述特質之外,還新增了時尚前衛的科技元素,希望讓硬體設備也跟上時代潮流,和旗下產品一同朝未來邁進。

BMW全新展示據點由著名建築師Eric Carlson設計,希望能夠在這座以〝Future Retail〞為設計主題的展示據點,不僅藉由更具吸引力的展廳設計吸引消費者,還要透過更為先進的科技配備強化客戶體驗,與消費者進行深入互動,並且進一步設立汽車經銷格局的全新標準,建立起全新的品牌優勢。

目前BMW尚未明確說明〝Future Retail〞銷售策略的具體措施,但將確定會替每名經銷人員配置一台平板電腦,以期更清楚的展示並說明產品內容,此外還會藉由網路業務服務及社群媒體活動協助消費者了解BMW旗下車款。繼以法國作為〝Future Retail〞銷售策略的起點之後,未來還將陸續賦予英國、中國及荷蘭市場的經銷據點煥然一新的科技風貌,而除了BMW品牌之外,MINI也會隨之跟進。

回到國內,台灣首個自創汽車品牌LUXGEN,也以「汽車生活館」的概念顛覆了一般展示間的格局,除了貼心服務,也包括智慧科技的展現,例如「數位科技體驗區」利用觸控式螢幕獲得品牌、產品、動態試駕、交車流程及商談輔助等豐富影音內容,「體驗劇場」也能模擬LUXGEN旗下先進科技的使用情形,「FOYU客休服務系統」則能即時觀看定保維修進度,並且享受包括影視頻道、音樂欣賞、遊戲樂園及網站瀏覽等多媒體影音服務,此外「專家問診系統」則會由技術人員進行問題研判,先行提供檢查及維修建議。

   新聞列表(06/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