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音夜店咖的最愛!NISSAN與Ministry of Sound聯手推出Juke Box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2/2012)
字級設定:
說到NISSAN大家應該相當熟悉,而Juke大家勢必也不陌生,不過看到Ministry of Sound多數人可能都會覺得有點熟悉卻有點陌生;沒錯,NISSAN這次的合作對象,便是來自英國大名鼎鼎的Ministry of Sound娛樂集團,而這個集團的事業版圖則是涵蓋了全球年輕人大部分的相關娛樂項目,包括唱片、演藝、現場活動消費性電子產品與時尚;當然,還有國人較為熟悉的夜店以及Bar。為什麼說國人比較熟悉,因為台北內湖曾經就開了一間MoS Taipei,不過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倒了。

即便這個全球首屈一指的娛樂集團曾在台灣踢到鐵板,不過在國外依舊是相當熱門,而這次NISSAN選擇以旗下相當具有年輕個性的車款Juke來與Ministry of Sound合作,藉由MoS多年的電子音樂音響的經驗以及Martin Audio的技術,打造出搭載極致車載音響系統的Juke Box。

Juke Box基本上與一般的Juke差不多,但所謂的差不多,也就只有外觀動力系統部分,車上的座位為了要搭載高功率揚聲器以及一具數位廣播系統,將車上所有的座位拆得只剩駕駛座;不過也因為如此,Juke Box 19kw的音響系統以及兩具18吋重低音揚聲器,讓Juke Box能夠展現出優異的音質,同時車上的廣播系統則是讓任何透過此裝置播放的音樂能夠被所有Ministry of Sound的數位廣播App所接收。

在上個星期的Le Mans大賽當中,NISSAN與Ministry of Sound也出動了兩輛的Juke Box,搭配旗下DJ〝就地開趴〞,展現出這套音響系統的強大實力,而這整個夏天NISSAN Juke Box也將在整個歐洲進行巡迴活動。不過這款Juke Box並不是一個量產的計畫,國內的讀者如果喜歡這味的話,也只能等國內引進之後自己拿去改了。

   新聞列表(06/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