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Mustang推出電動車型?Bill Ford:最快也是10年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27/2012)
字級設定:
打從FORD Mustang於1964年問世以來,便以猛爆的動力性能及熱血的引擎聲浪成為北美性能肌肉車的代表,此外兼具復古與現代的時尚外觀也是美國人引其為傲的主要理由。但是不僅傳聞預計2014年發表的全新世代Mustang可能不復經典復古元素、導入現代設計概念,更有外媒報導FORD可能針對Mustang推出電動車型!倘若傳言盡數成真,屆時死忠野馬迷究竟將如何看待現代前衛的吃電新野馬,就成了十分值得玩味的話題。

不過針對Mustang〝電動化〞的傳言,FORD創始人Henry Ford的曾孫、同時也是FORD執行董事的Bill Ford最近發表了談話,表示想看到Mustang電動版本雖然並非毫無可能,然而仍得花上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因為FORD並不會捨棄Mustang的性能魅力、而強行為其注入電動動力,或許當未來電動車技術發展的更為完備,讓具備600hp最大馬力的電動車成為可能,屆時就可能有Mustang電動版本的誕生。

不過Bill Ford也表示,倘若希望讓電動車技術發展到足以催生Mustang電動版本的程度,預估最快也得耗時10年以上。此一言論也讓先前〝FORD已完成Mustang電動原型車〞的傳言遭到推翻,然而正如Bill Ford,倘若將Mustang象徵性能的「GT」徽章、引擎聲浪及V6、V8引擎全數撤去,搖身一變為行駛起來靜寂無聲的電動車型,如果又喪失了這頭剽悍野馬的〝野〞性,相信絕非野馬車迷所樂見。

   新聞列表(06/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