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兩輪的One-77,ASTON MARTIN、Factor Bikes聯手打造One-77 Cycle自行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2/2012)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 One-77之所以能夠成為超跑之中的傳奇,除了他那超稀有的限量77輛之外,全車所具備的超絕動力性能、高科技技術以及120萬歐元天價,更是使之成為傳奇的主要因素;雖然One-77以經在前一陣子正式宣告完售,不過當初錯過這輛傳奇超跑的人,現在還有個機會,因為ASTON MARTIN又推出了One-77,只不過它輪子數量少兩個,而且是輛自行車。

這不是在開玩笑,ASTON MARTIN延續了One-77身上所採用的高科技概念,與專門打造頂級自行車的Factor Bikes合作,推出了One-77 Cycle自行車,至於Factor多厲害?它是全球知名工程設計公司bf1systems的子公司,在F1領域也相當活躍,而雙方合作的結晶,便是這輛號稱有超高科技的One-77 Cycle自行車。

One-77 Cycle全車大規模使用了碳纖維材質,而包括車架、前叉以及握把的部分,都以輕量化複合材質製成,並且採用知名大廠SHIMANO Dura-Ace公路車零件以及定製的碳纖維材質輪圈,而在車輛的前後也分別配備了高明度LED頭燈以及紅色LED尾燈,讓自行車騎士在光線不足時,仍然能夠安全的騎車。


而真正讓One-77 Cycle成為自行車界高科技超跑的是,其採用了精密的電腦感測器,並且包含了GPS功能、後輪速度感測器與曲軸位置感測器,能夠更精準的分析出速度與距離等數據;另外它也能測量記錄高達100種不同的數值,包含踩踏的扭力、心跳、呼吸狀態、體溫等。而安裝在車頭的電腦液晶顯示螢幕,更能夠藉由觸控的方式進行操作。

與One-77相同,One-77 Cycle同樣限量77輛,而原廠也沒有公布他的價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便宜!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