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合作再出招,NISSAN OPEN!March特仕車限量100輛預售起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0/2012)
字級設定:
為慶祝統一超商OPEN小將7歲生日,NISSAN和統一超商破天荒共同推出OPEN小將聯名紀念特仕車款「OPEN!March」,企圖再創March的新樂趣生活風潮,同時僅限量100輛預購價新台幣54.9萬元,擁有靈活操控、節能省油,以及全車彩繪車貼和摩登黑橘內裝等超可愛元素;值得珍藏又富紀念意義。

以NISSAN March為基礎的「OPEN!March」聯名特仕車,是統一超商OPEN小將誕生7年來頭一回和車廠合作的產物,由於僅限量100輛,因此頗有紀念價值。根據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尾非常開心能和統一超商共同慶祝OPEN小將7歲生日,『OPEN!March』聯名車是我們送給OPEN小將及喜愛OPEN小將、March民眾最好的生日禮物,因將編號001號的『OPEN!March』做為此次生日慶祝活動抽獎大禮,喜愛open小將的粉絲們將有機會獲得超卡哇依汽車。」

風格多變、好開省油的NISSAN March,破天荒為OPEN小將量身打造獨家限量特仕車「OPEN!March」,經過6個多月的開發,除了獨一無二的可愛車身彩繪貼紙,更有超摩登黑橘內裝,同時內裝設計中更有隱藏版的「OPEN!March」,躲藏在扶手、座椅、踏墊,讓車內所有人都處於歡樂喜悅的氛圍。

「OPEN!March」聯名紀念特仕車將,和統一超商OPEN小將商品預購活動同步於7/11展開,預計9月份正式現身,民眾也可在7/11搶先預購限量的OPEN March絨毛娃娃,同時現在只要預售「OPEN!March」,即可參加OPEN將主題度假村2天1夜住宿券抽獎活動,全台總計10個名額。欲知更多訊息請洽NISSAN展示中心或至www.nissan.com.tw官網查詢。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