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全球設計團隊榮膺紅點大獎〝2012 年度設計團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5/2012)
字級設定:
憑藉源源不斷的卓越設計,PORSCHE首席設計師 Michael Mauer 以及PORSCHE設計團隊(Style Porsche)問鼎堪稱有〝工業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紅點(Red Dot)大獎,並且拿下〝2012 年度設計團隊〞的殊榮,說明了PORSCHE設計團隊及產品的優異表現,再次一獲得全球最高殿堂的肯定。

事實上,自 2004 年以來PORSCHE首席設計師 Michael Mauer 及其所率領的 80 人菁英團隊,始終全心投入PORSCHE品牌所有車型系列的傳承與改進之中,憑藉全新世代911車型的問世,該團隊讓已經走過近 50 年輝煌歲月的 911 再度續寫新的傳奇,而這項堪稱經典的新款車型,也成功問鼎今年〝紅點大獎:2012 年度最佳設計〞的殊榮。

對此,PORSCHE全球設計團隊設計總監 Michael Mauer 表示:「今年我們獲得這兩項最負盛名的設計大獎,我和我的團隊都為此感到無比驕傲。這是對我們精準設計理念的至高肯定。幾十年來,我們經過不懈努力,確保從 911 到 Cayenne 的每一台PORSCHE跑車都始終獨具特色。PORSCHE設計的品質基於其不變的品牌價值:傳統與創新、運動性與日常實用性的完美結合。正是由於這一獨特的組合以及純正、實用、永恆的卓越設計理念,我們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PORSCHE設計語言特色。」

紅點設計大獎發起人暨 CEO Peter Zec 博士也解釋了將獎項頒發給PORSCHE全球團隊的原因:「PORSCHE 911 車型不同於其它任何一款跑車,也不同於所有其它類型的車輛,它以最精確、最純粹的方式詮釋了傳統與創新的結合。」他認為,PORSCHE全球團隊將這種平衡發揮到了極致,創造出了意義深遠的產品形象。 「事實上,PORSCHE不斷創造的輝煌並不局限於 911。新一代 Boxster 和 Cayenne 的推出以及出類拔萃的 Panamera 的誕生,都是史無前例的成功典範。」

喜愛汽車以及設計的民眾可以至德國埃森紅點設計博物館參觀〝紅點大獎:2012 年度最佳設計〞的「PORSCHE的歷史與未來」特展,將可以發現更多有關PORSCHE首席設計師 Michael Mauer 以及PORSCHE設計團隊(Style Porsche)的設計故事。


   新聞列表(07/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