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有汽車科技就沒有先進未來?TOYOTA推出創意形象廣告「Advanced World」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06/2012)
字級設定:
從去年開始,TOYOTA便數度展現出過人的廣告創意,例如由妻夫木聰、山下智久與尚雷諾共演的「哆拉A夢真人版」廣告系列,成功扭轉過往傳統、保守的風格,將年輕的市場形象植入消費者心中。最近TOYOTA也再次展現創意,推出一支精采的廣告影片,呈現出除了汽車之外、其餘科技均蓬勃發展的未來世界,不僅彰顯出汽車科技之於人類文明的重要性,同時也蘊藏了對於自身節能科技的滿腔自信。

這支名為「Advanced World(先進世界)」的形象廣告由知名廣告公司Saatchi & Saatchi拍攝,影片由一對夫婦的早晨作為起點,身處未來世界的他們擁有相當先進的便利生活,無論起床、沐浴、更衣、化妝、打掃都能憑藉科技在頃刻間完成;然而當他們搭乘電梯來到車庫,迎接他們的卻是十九世紀起便毫無進步的老爺車,行駛時的劇烈晃動讓妻子畫歪了口紅,嘈雜引擎也讓對話時必須極不優雅的大聲嚷嚷,更別提滿街老爺車排放出的濃濃黑煙直衝天際,讓高樓林立、規劃整齊的未來世界籠罩在一片烏煙瘴氣之中。影片最後打出了「如果汽車科技停滯不前,世界將沒有真正邁向未來的一天(No world will be truly advanced if automobile technology goes unchanged)」字樣,強調汽車科技若未持續發展,人類文明也將陷入泥沼之中。

自TOYOTA於1997年發表首款量產Hybrid 車「Coaster Hybrid EV」以來,便開啟了漫漫15載的Hybrid技術發展之路,並在同年12月發表第一代Prius,雖然起初一來技術尚未成熟,二來大眾尚未意識到環保節能重要性,讓TOYOTA在Hybrid發展的道路上倍受阻礙,不過隨著原廠陸續開發出符合消費市場與大環境需求的力作,最後也逐漸在Hybrid領域站穩腳步,直至今日旗下Hybrid車款更已累積400萬輛以上的全球銷售量,佔有世界領先的地位。TOYOTA也將以旗下Hybrid車型為主力,期望重奪全球車壇第一的頭銜。

TOYOTA「Advanced World」形象廣告

   新聞列表(07/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