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宣傳一波接一波,MINI為英國奧運國家隊獻唱國歌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9/2012)
字級設定:
距離即將在7月27號於倫敦揭開序幕的奧運盛會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相信許多讀者也漸漸感受到越來越濃厚的奧運氣息,而身為官方主要贊助商之一的BMW,可是從去年年中就開始一步步的透過宣傳並推出特仕車來炒熱氣氛,隨著開幕的腳步逐漸接近,宣傳廣告更是有如連珠炮般上演,而這次繼上次的〝Britalian Job〞之後BMW又請出旗下的MINI出來搞怪。

不過MINI這次的搞怪可是很嚴肅的!為了向英國奧運國家隊致敬,它們找上了英國五大交響樂團,同時也是世界頂級交響樂團之一的倫敦愛樂樂團合作,並一口氣找來九輛奧運特仕版MINI Cooper擔綱主角,為英國奧運隊〝獻唱〞一首英國國歌!但如果樂手拿著平常習慣的樂器來演奏,就稱不上是搞怪了,所謂的讓MINI Cooper〝獻唱〞,就是每個樂手坐進MINI Cooper當中,以〝喇叭〞來演進行英國國歌的演奏!


雖然BMW集團的宣傳動作頻頻,但相信大家都知道,商人是絕對不會做無本生意的,像奧運這樣的世界級運動盛會,透過衛星以及有線網路的轉播,始終擁有相當可觀的收視人口,而今年光是美國NBC的比賽轉播,總時數就將達到5,535個小時,對於品牌的曝光來說,相信沒有什麼更划算的方式了。

   新聞列表(07/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