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造就Made in Italy的成功和典範,Sergio Pininfarina與世長辭,FERRARI痛失最親密夥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9/2012)
字級設定:
 
Battista Pinin Farina (左) Enzo Ferrari (中)Sergio Piniafarina (右)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說:「Sergio Pininfarina的名字將永載於我們的史冊和輝煌歷程。他是我們在全球打造〝Made in Italy〞品牌的最重要宣導者之一,正是他,為義大利贏得讚譽、造就輝煌。Sergio Pininfarina不僅是一名企業家,亦在公共事務上成就卓然,他以極大的熱情為國家做出了不朽貢獻。他生前曾擔任義大利工業家聯合會主席、國會議員及終身參議員。他與法拉利 Ferrari 的關係充滿傳奇色彩。他曾先後與Enzo Ferrari 及我本人合作過,一些最具代表性的車型如Testarossa、Enzo,正是他的神來之作,在此就不逐一列舉。我相信,大家不會忘記,我們曾攜手共同努力打造迄今仍享有最美的車之美譽的瑪莎拉蒂 Maserati Quattroporte系列。Sergio Pininfarina 對優雅有著獨特的見解和領悟,是義大利式設計風格的大力宣導者。他曾多年任職於法拉利 Ferrari 董事會,能與他緊密共事,我深感榮耀,我謹此希望以我們的紀念版跑車SA Aperta向Sergio Pininfarina和他的兒子安德里亞表達敬意。」

 
Battista Pinin Farina (左) Luca de Montezemolo (右)
 
Sergio Pininfarina 是 Enzo Ferrari 和 Luca di Montezemolo 的親密合作夥伴,他向我們展現出了卓越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傑出的理解力。他將自己的優良品質融入躍馬品牌,為跑車史書寫下了華麗的篇章。自1952年出產Ferrari 212 Inter Cabriolet起,所有在馬拉內羅 Maranello 生產的GT系列車型皆由都靈 Pininfarina 公司設計。Sergio Pininfarina 於1966年從他的父親巴蒂斯塔 Battista Pinin Farina 手中接管Pininfarina公司,繼任董事長一職。

FERRARI與Pininfarina公司之間的精誠協作歷來以最高層次的研發這一共同立場為基礎,60多年來我們始終推出最具創新精神、風格最優雅的跑車即是證明。Pininfarina公司不僅負責設計系列跑車(如1958年版250 GT Coupe、1968年版365GTB4 Daytona、1984年版Testarossa),還設計 one-off 量身訂製車款和限量版車款,如1954年受Roberto Rossellini委託為Ingrid Bergman量身打造的375MM,以及2002年版Enzo Ferrari,均是該公司的傑出之作。

   新聞列表(07/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