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鷹擊長空!新年式FORD Falcon GT如火如荼開發中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0/2012)
字級設定:
「Falcon」的中文翻譯是獵鷹,「Panther」的中文翻譯則是獵豹,當鷹的迅捷、豹的速度彼此相乘,必能展現出讓人為之屏息的極速魅力。最近根據外媒報導,作為澳洲FORD當家性能跑房的Falcon GT,其新年式車型的開發計畫「Panther」也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預計今年10月的澳洲車展能與車迷見面。

1960年起便在澳洲發表上市的FORD Falcon,不僅是澳洲FORD旗下最重要的中大型後驅房車產品,更是澳洲汽車市場的長青樹,上市至今已在澳洲及紐西蘭地區累積了300萬輛以上的銷售數字。據了解,新年式Falcon GT將同樣搭載5.0L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動力輸出也同樣會維持在449hp/58.1kgm的水準,不過藉由懸吊系統的重新調校,齒輪比也將獲得修改,並且配置更寬的19吋鋁合金輪圈,讓新年式Falcon GT不但駕馭樂趣更增,此外性能表現也將獲得提升,0-100km/h靜止加速可在5秒內完成,電子限速下的極速也能來到250km/h。

澳洲FORD自從為了與HOLDEN品牌一較高下、於自1960年發表第一代Falcon以來,便藉由Falcon車系逐漸在澳洲車市扎穩根基,來到2008年已發展至第七代車型,持續與死對頭HOLDEN Commodore相互較勁。至於Falcon GT向來由澳洲FORD性能部門FPV加以調校,藉由更為剽悍的動力表現,滿足澳洲消費者追逐性能的熱血渴望。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