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全新研發設計中心落成,專事打造原型、限量以及概念車款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0/2012)
字級設定:
近來積極拓展亞洲市場的LAMBORGHINI,前些陣子在自家義大利的Emiglia Romagna地區,打造了一座全新的研發中心,而這座研發中心預計將用打造原型車、概念車以極限輛車型,這似乎也代表在未來,LAMBORGHINI除了一般性產品之外,將會具有更多的限量、特仕車款的出現。

原廠雖然沒有〝明示〞這座研發設計中心未來將有什麼樣的計畫會開始進行,不過在這座研發中心當中,具備了一座小型的裝配生產線,而這座生產設備可是擁有與LAMBORGHINI旗下之生產基地相同的生產能力,使其在這座研發中心當中也能夠打造出擁有高品質的原型車或概念車。

此外最令人注目的是,LAMBORGHINI已經正式對外表示,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宣布限量生產20輛的Sesto Elemento超輕量概念車,將會在這座全新落成的研發設計中心打造,原廠也提到Sesto Elemento將會在明年交車。

而這座研發設計中心更採用了許多隔熱材質進行打造,並配置了太陽能發電系統,再加上各式各樣的節能措施,使其成為義大利第一座獲得A級節能認證的廠區。另外,2013年LAMBORGHINI將邁入創廠50周年的里程碑,原廠將會舉敗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但部分收益將用來幫助義大利重建在前陣子地震中所受到的傷害。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