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上流行熱潮!NISSAN Altima 3D水舞姿態更迷人
AUTONET記者:sanada(07/10/2012)
字級設定:
於今年紐約車展正式登場的第五代Altima,是NISAAN寄予厚望的新世代中大型房車力作,在導入上級車款Maxima的設計元素後,在外觀風格上也更具年輕動感氣息,日前也於美國田納西州正式下線,力圖扭轉目前北美中大型市場局勢,誓言挑戰TOYOTA Camry的市場地位。

 
於今年紐約車展中正式登場的第五代Altima
 
以NISSAN D Platform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Altima,擁有4864×1829×1471mm的車身尺碼與與2776mm軸距,成功營造出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在車艙鋪陳上也更具科技色彩,搭載全彩ADAD(Advanced Drive Assist Display)多功能顯示幕,讓駕駛人能夠更迅速地判讀完整的行車資訊。提供黑色與米色兩種內裝主題,搭配類木紋與類金屬兩種飾板,襯托出高質感氛圍。

在動力方面共有兩款排氣量引擎,分別為代號QR25的2.5L直列四缸和VQ35DE的3.5L V6汽油心臟,可提供182hp/24.8kgm與270hp/35.6kgm最大動力,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在經濟油耗的表現上也大幅精進。此外,在車輛安全系統的設定上也更具規模,搭載了源自於INFINITI的Safety Shield科技,提供了車室乘員最佳的防護保障。

而為了強調新世代Altima所具備的科技質感,NISSAN也特地選在加拿大的國慶日推出極具巧思的特效廣告,融合了時下最流行的3D投影技術與水舞表演,於慶祝晚會現場撥出了一段長達1分多鐘的3D情境秀,於水池中央浮現一輛巨大Altima,藉由結合豐富的聲光效果令Altima可以自由奔馳、穿梭於水面之間,迷人的跑動姿態更是一覽無遺。

值得一提的是,NISSAN也希望藉著結合年輕主流文化的行銷手法,能夠令Altima的商品形象更貼近於新世代的消費族群,更進一步在北美銷售市場中締造佳績。至於在台灣市場方面消息,可能要等到2013年才會逐漸明朗。

 
外觀風格設定上更具年輕動感氣息
 
 
在內裝鋪陳上也運用了豐富的元素,營造出更高質感的科技車艙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