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豪華而生,BENTLEY EXP 9 F Concept LSUV釋出新照
AUTONET記者:Ray(07/10/2012)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豪華房車品牌BENTLEY,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旗下第一輛豪華多功能休旅車EXP 9 F Concept概念車。隨著其它跑車與豪華車品牌相爭投入LSUV這塊市場,而BENTLEY所擁有細緻豪華工藝優勢,可吸引到較高峰層的客戶。因此,日前原廠再度釋出EXP 9 F Concept數張動態與靜態照片。

上周末,EXP 9 F Concept也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上亮相。外型上與概念車相去不遠,碩大的金屬水箱護罩造型,結合圓形大燈與霧燈設計,展現特有的BENTLEY設計基調。EXP 9 F Concept當初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外觀評價呈現兩極化。雖然原廠指出,正在重新規劃車輛外觀設計。但從這幾張所發表的廠圖來看,原廠還是比較偏向概念車的設計方針,再次探視消費者反應。

而外型只是EXP 9 F Concept話題之一,豪華內裝才是BENTLEY的舖陳強項,大量採用原木飾板為中控台基底,搭配真皮相輔而成,再結合鍍鉻金屬飾條,營造奢華內裝氛圍。後座也導入電腦與多媒體娛樂系統,並在中央扶手配置冷藏空間,以及後行李廂旅遊餐具組,顯示出現代貴族的豪華氣息。

在動力方面配置上,原廠雖未明確指出EXP 9 F Concept的配置單元。根據旗下車系動力編成,可推估應會搭載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與81.6kgm的扭力表現,傳動系統則是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此外,也有機會搭載新款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後,正式量產的版本將在2015年亮相,到時才會完全確定外觀與動力配置。

   新聞列表(07/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