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於亞太地區上半年業績成長11%,在台灣銷售持續穩定成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2)
字級設定:
PORSCHE亞太分公司日前公佈亞太地區上半年業績表現,自2012年1月至6月,期間共銷售 2,238 輛新車,與去年同期比較,銷售數字呈現11%之成長趨勢。

PORSCHE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Christer Ekberg針對上半年的成長結果表示,主要是因為全新第七代 911 陸續開始交車,以及持續受到客戶高度需求的Cayenne以及Panamera車型。另外他提到:“全新第三代Boxster今年年中已在亞太地區國家陸續登場,受到各界高度評價。媒體以及客戶持續回饋良好的反應給我們,尤其是其全新渾身充滿肌肉線條的設計,以及類似家族超跑車款Carrera GT的設計元素,我們相信全新的Boxster會再次將帶領PORSCHE今年整體銷量往上再創新高。”

全新911車型的銷量較去年同期比較成長60%,創造329輛的業績。PORSCHE很高興Cayenne車型的業績仍然持續穩定的成長,今年已達到1,291輛的業績,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17%。而Panamera共交車給客戶530輛,由於產品適逢末代交替期間,Boxster與Cayman業績減少了 44%,而全新的Boxster在此一時間才正開始交付車輛給客戶。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則針對台灣市場上半年的銷售業績表示:台灣市場在上半年已交車近七百輛,Cayenne與Panamera車型目前依然是PORSCHE在台灣市場的主力車型,而全新911自今年三月開始交車,以及接下來首批即將到港的全新Boxster開始陸續交付客戶後,在多款全新跑車帶領業績之下,相信今年在台灣市場PORSCHE的銷量一定能夠再次締造新高。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