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是為了超越期待,LUXGEN5 Sedan 7天×24小時史上最強環台嚴測圓滿完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0/2012)
字級設定:
早在2011年12月,LUXGEN發表了旗下第一款中大型房車LUXGEN5 Sedan,將行動生活帶到汽車,以預接單價新台幣69萬元起的售價震撼車壇,並在2012台北車展正式與國人見面。繼「LUXGEN我是未來•一拍即得」活動成功為LUXGEN5 Sedan的知名度加溫後,更在7月5日舉辦了空前的「7天×24小時史上最強嚴測活動」,這場為期7天的嚴測活動於7月12日圓滿結束,證明順利通過專業團隊嚴苛測試的LUXGEN5 Sedan,品質不僅符合國際水準,更是超越國人期待!

LUXGEN5 Sedan挑戰史上最強嚴測活動由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及嚴測團隊的專業車手共同誓師後,於7月5日正式啟程,以台灣實際路況作為測試舞台,車隊除了加油之外,以不熄火的方式完成7天、24小時不斷油的挑戰;並在7月12日在胡開昌總經理、副總經理曹中庸與陳和皇、陳俊杉、沈佳穎、何孟揆、劉吉凱等五位車手的共同見證下抵達新店,以總里程數高達8,288公里的成果,為嚴測活動畫上完美的句點。


除了歐美先進的實驗室測試,以及國外嚴酷氣候的三高測試、撞擊測試外,更依照LUXGEN5 Sedan科技特性,邀集包括征戰世界賽事的專業車手陳俊杉、國際知名車手陳和皇、退役飛官何孟揆、亞洲拉力賽女車手沈佳穎,及旅美資深車手劉吉凱等人加入嚴測團隊,專業的測試團隊加上臺灣特有地形地貌,以172小時、總計里程數8288公里的嚴苛角度,檢視LUXGEN5 Sedan的表現。車手們都表示有機會在交車前一試國人研發的全新轎車,覺得相當驕傲,另一方面也表示會不負所託,要用最嚴苛的角度來檢測車輛品質。
嚴測路段-武嶺

嚴測路段-海岸公路

嚴測路段-南迴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之所以規劃7天、24小時的活動自有其特別意義,首先用一週的時間實際體驗車主每天可能遇到的不同用車情況,包括離尖峰時間及實際路況,模擬車主主觀感受作為品質評鑑基礎;並且藉由遠超過新車第一次定保里程數(5,000公里)的實測總里程數,更加彰顯出LUXGEN5 Sedan的耐用性。順利完成本次嚴測活動之後,LUXGEN更宣佈即日起自8月底,凡預購LUXGEN5 Sedan即可享有6年6大系統不限里程延長保固,此延長保固也適用至目前累計已下訂LUXGEN5 Sedan的所有準車主。

此次嚴測團隊參與的工作人員超過500人次,包括支援車輛駕駛、多組攝影團隊等,透過三班輪替的方式,一路跟隨車手歷經七天的環台長征,從出發時的氣溫高達35度、到達武嶺時卻是猶如寒冬的8度,再到南台灣豔陽高照的38.3度,嚴測路程可說是十分艱苦。LUXGEN工作人員表示,雖然過程辛苦,所有成員卻認為這是人生中的難得體驗,加上沿途均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注目,更激勵團隊咬牙拼搏、完成挑戰的決心。
嚴測路段-花蓮

嚴測路段-海岸公路

嚴測路段-武嶺


在歷經了各項驗證、測試之後,LUXGEN5 Sedan以穩健之姿通過了7天×24小時史上最強嚴測的考驗,不但展現了長時間不斷油的運轉品質與穩定度外,在歷經台灣高溫炙熱的天氣、高山冷冽稀薄空氣,長征於高速公路、蜿蜒山路、坡道險路等多重路況,加上各車手專業級的操駕挑戰,以及各項配備的實地使用測試,LUXGEN5 Sedan仍然順利完成這項終極任務,展現新世代智慧科技跑房車的魅力風采及堅強實力。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