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暑假就來宜蘭最消暑的武荖坑玩水,「MITSUBISHI魔法音樂奇遇記」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0/2012)
字級設定:
「2012 MITSUBISHI魔法音樂奇遇記」自從六月底宣佈報名後,獲得各地民眾的熱烈迴響,第一場活動即將在8月4日於宜蘭武荖坑登場,邀請民眾一同帶著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前來體驗武荖坑清洌溪水與自然生態,享受暑假最清涼消暑的魔法音樂嘉年華。

夏天本來就該全家人泡在水裡一起涼快的,MITSUBISHI MOTORS在活動初期即規劃了超大型親子水陸兩用樂園,戲水區直接汲取武荖坑溪泉質純淨的活水,絕對不會有水質不潔,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過高的疑慮,讓所有的參加者可以倘佯在山林、溪流交織的秀麗的環境中,盡情在水中享受夏日的涼意。

除此之外,MITSUBISHI MOTORS全新打造全台最大的魔法音樂城堡,有多款超大樂器,還邀請到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的哥哥姐姐和萌學園的騎士與小朋友唱歌遊戲,更有精彩的奇幻街頭藝人演出,像是特技扯鈴、魔術表演和雜耍小丑,都讓魔法音樂王國更加的奇妙精彩。現場更為愛聽故事的孩子預備故事屋;為喜歡打扮孩子的爸媽準備了萌學園迷你版校服讓小朋友們體驗變裝樂趣;為喜歡自己動手DIY的消費者精心準備了體驗區,為愛吃愛買的消費者預備了美味市集、有機市集,更有懷舊童玩讓五六年級生可以乘著魔法重溫童年時光。

歡迎各地民眾儘速把握『MITSUISHI魔法音樂奇遇記-宜蘭武荖坑場』舉行前的最後一個週末,速至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報名,每人每人每場報名費100元,參加者可獲得免費入場券、100元的美食券和150元活動體驗券及市價200元的涼夏樂活帽一頂。提醒所有參加者自備戲水的換洗衣物和戲水玩具一起為心愛的家人好友創造屬於自己快樂的夏日回憶。

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MITSUISHI MOTORS官網http://www.5230.com.tw/act/2012canival/查詢。

   新聞列表(07/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