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me Together跨界試乘拼場!AUDI與DUCATI啟動新格局
AUTONET記者:sanada(08/13/2012)
字級設定:
AUDI於今年4月份正式收購義大利機車品牌DUCATI經營權後,可說是一刻也不得閒,除了陸續發佈的多項未來的重要計劃外,與BMW間的競爭與口水戰更是持續蔓延。然而再購入DUCATI之後,也正式代表著品牌經營的觸角拓展至二輪市場,令整體格局呈現全新的氣象,當然在廣宣行銷的手法上也有了不同的思維。

近日,AUDI不僅派出最新發表的RS5與DUCATI Multistrada 1200一同亮相於今年的派克峰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 Pikes Peak),也特地於北美市場也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跨界試乘體驗會。這場名為「Come Together」的試乘會,故名思義就是「四輪+二輪」的全車系跨界試乘會,主要鎖定25歲以上同時擁有汽車與大型重車的消費者,提供AUDI RS5與DUCATI Multistrada兩款全新車型給予自由體驗,有鑒於先前AMG與DUCATI間的跨界行銷手法,AUDI的想法自然也不會太難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的組合行銷中仍是借重於DUCATI陣中的超人氣車手Valentino Rossi才能如此成功營造出那無可比擬的性能質感,而隨著Rossi將要在今年賽季後重回YAMAHA的懷抱,對於DUCATI與AUDI來說都有了相當程度的影響,光靠Nicky Hayden在美國市場的影響力想要複製兩年前的成功經驗,難度相對地高了許多!只不過光是在氣勢面來看,的確是讓主要對手BMW難以招架。

 
想要複製當年的成功經驗,AUDI可要多加把勁!
 

   新聞列表(08/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