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尋求優質伙伴!台灣賓士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4/2012)
字級設定:
 
總裁康柏瀚(右)與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左),引領台灣賓士一同邁向M-BENZ品牌的2020年願景。
 
在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與經營管理團隊帶領下,M-BENZ於2012上半年再度以王者般的氣勢衛冕台灣高級進口車品牌龍頭寶座,而為了提供更加完善的經銷服務,台灣賓士也決定從2012年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期許在2015年完成全台經銷據點的拓展計劃,而首先要拓展的目標區域,便是希望能夠透過記者會的宣布、傳遞訊息,藉此尋求有意一同在北高雄投資、成為經銷商的合作伙伴。

總裁康柏瀚先生宣佈台灣賓士計劃為北高雄召募全新經銷夥伴,同時加碼在台投資。

事實上,自2010年起台灣賓士已經連續二年創下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以來的最佳銷售成績,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Eberhard Kern)更在記者會場中指出:「台灣整體汽車市場呈現持續成長的趨勢,其中高級進口車更是有著穩定的成長;對於未來將樂觀看待M-BENZ品牌在台的銷售表現,有信心仍維持穩定的成長」。

台灣賓士此回藉由媒體餐敘及記者會的方式,公開徵求有意一同經營北高雄地區市場潛力的經銷伙伴。

而康柏瀚也特別指出,M-BENZ在台灣持續締造銷售佳績及品牌成長,最主要就是得歸功於所有授權經銷夥伴的密切合作,而雙方長久以來所培養的互信及默契,更是難以取代的價值。

M-BENZ在2012上半年再度以王者般的氣勢衛冕台灣高級進口車品牌龍頭寶座。

然而台灣賓士此回藉由媒體餐敘及記者會的方式,公開徵求有意一同經營北高雄地區市場潛力的經銷伙伴,也不禁透露出令人好奇的訊息,畢竟這種動輒超過數千萬、甚至上億規模的資金合作,用公開招募的方式來尋求合作對象實在是相當罕見,同時還要在規定短短10天的時間之內遞交相關的企畫書,對於如此龐大的投資案來說,要讓有興趣的團隊在短時間內昌促的決定是否參與競爭並且備妥相關的企畫,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

未來台灣賓士旗下的經銷據點都將朝向全功能的服務邁進。

在台灣賓士對於力邀志同道合經銷夥伴加入的同時,也一併公布了四大標準,內容包括有「須對汽車產業,尤其豪華進口車市場具備專業的產業知識,並有豐富的管理經驗」、「須以顧客服務導向為核心,以客戶滿意度為理念」、「須擁有健全及透明的財務架構」以及「須通過台灣賓士的合規與查核評估,包括該公司之業務狀況、資產與負債等財務狀況、合法證照、股東結構、董事會及經營階層結構等事項進行審查 」等嚴格條件,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確保對於所有M-BENZ的愛好者提供水準一致的服務內容。

完善的服務是台灣賓士給予愛好者的堅持。

此外,為持續提供完美的經銷、售後服務,並強化M-BENZ的品牌形象及顧客品牌忠誠度,台灣賓士也將持續與所有授權經銷夥伴持續擴大投資,進行全台各地經銷通路的擴建與軟、硬體升級,包括銷售、售後服務與資融服務同仁的訓練與提升,每個授權經銷夥伴旗下之據點都將朝向全功能形式的旗艦規模發展,並將規劃旗下品牌M-BENZ轎車與商用車、smart、AMG以及M-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的展示空間,讓貴賓都能享受最高規格的賞車空間,所有擴建升級計劃預計將於2015年完成第一波階段性任務。

關於經銷通路拓展計劃的細節,由台灣賓士曹耀中協理來進行說明。


   新聞列表(08/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