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運動員好幸福!只要在奧運得獎就能贈一輛AUDI
AUTONET記者:Ray(08/22/2012)
字級設定:
奧運已在8月12日順利落幕,所有運動員不斷努力練習為的只是能夠在証明自己的能力並在奧運上獲得一面獎牌,不僅挑戰自己的潛力更可為國家代來無比的榮耀。為了表達這些選手的辛勞,日前由俄羅斯奧委會與俄羅斯AUDI公司共同頒發一輛新車給予這些獲得獎牌的選手們。

俄羅斯2012的奧運得牌成績為24枚金牌、26枚銀牌以及32枚銅牌,排名參加國家第四位的獎牌總數量,當然這些人在奧運場上所努力的成果,不僅獲得運動員最高等的殊榮,回到國家後更是名利雙收,除此之外他們卻萬萬沒想到政府竟然贈與他們一部新車做為獎勵!

有趣的是這些運動員獲得的獎項不同,車型卻也不太相同,24名金牌選手給予大型豪華房車A8各一輛,26位銀牌選手則是豪華轎跑車A7,至於32位銅牌得主則是分得中型豪華房車A6各一部。雖然各有所差別但這禮物對於得獎的運動員而言可說是天大的驚喜。

AUDI A7 Sportback

當然此消息一出正反、面輿論不斷,有人認為何不採用俄羅斯當地的國產車卻是進口房車,更質疑政府是否拿人民所繳交的稅金來去購買這些車輛!無論如何這些選手在經過長年的練習,才有機會在四年一次的奧運會上獲得獎牌,國家為表示感激因此贈予一輛新車,為的是肯定這些選手辛勞而不是為了討好而做。

AUDI A6


   新聞列表(08/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