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耐力挑戰、沒有極限,「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正式開戰!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17/2012)
字級設定:
由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主辦的「2012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終於在今日(9月15日)正式開戰,這項相當具有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自2009年首度在國內舉辦,4年下來已經建立了好口碑,並且邁入堂堂第4屆!今年的「堅手到底」活動同樣在台北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與歷屆的興旺人氣有過之而無不及,再度吸引了全台上百名好「手」參賽,角逐前往新加坡總決賽爭奪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WRX STi的資格。


前十強將能前往新加坡參與亞洲區總決賽,爭奪SUBARU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STI。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自2002年開辦以來,在亞太區國家民眾的熱烈相挺下,已發展成為SUBARU年度指標性活動。對選手而言,參賽目的已不僅止於爭取SUBARU百萬名車及優渥獎金,更重要的是以運動家精神,透過實際行動來挑戰自我極限;而就SUBARU來說,則是藉此賽事活動展現堅持到底、自信無畏、超越極限的態度,呼應其向來所秉持的「Confidence in Motion」品牌精神。

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選手於9月15日上午8點起陸續抵達大直美麗華廣場報到。

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選手於9月15日上午8點起陸續抵達大直美麗華廣場報到,即使受到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影響,一大早的台北便下起大雨,卻澆不熄選手們的高昂鬥志,依然蓄勢待發的準備傾力爭取晉級新加坡總決賽的台灣代表資格。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獲得前十名的選手,今年有許多也捲土重來、再度參加挑戰,希望汲取去年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的技巧與經驗,再度代表台灣與亞太區國家的選手相互較勁;而去年在最後關鍵時刻因些微差距而飲恨落敗的參賽者們,今年也再度來挑戰自己的極限,此外也有為數不少的參賽者受到前幾屆賽事的影響,決定首度前來挑戰,也期望能將Impreza WRX Sti親自開回家,不佳天候也無法阻擋的鼎盛人氣,也顯見這項比賽在國內車壇已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指標性活動。

受到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影響,大清早便下起的大雨讓比賽格外嚴酷。


只把單純把手放在車上不離開,乍聽之下也許很簡單,不過參賽者除了要面對無情烈日,更要經過主辦單位設下的層層關卡考驗,才有辦法代表台灣區到新加坡參賽,獨臂金剛舉水瓶、金雞獨立、夾夾樂三項關卡設計外人看來相當有趣,不過對於選手而言可是嚴酷考驗,不但能夠考驗參賽者們的耐力,也讓比賽樂趣更增且更有更頭。

《剩女保鏢》的主要演員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特別到場聲援。

三名女星特別示範獨臂金剛舉水瓶、金雞獨立、夾夾樂三項關卡動作。

雖然賽事相當嚴酷,不過主辦單位意美汽車今年依舊按照往年慣例,邀請名氣女星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今年則是請到當紅三立電視八點華劇《剩女保鏢》的主要演員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現身活動現場助陣,不僅吸引周圍眾多觀戰者的目光,也為本屆活動增添熱血活力氣息。




而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比賽最早於新加坡自2002年起獨立舉辦,至今已經連續舉行11年,比賽規模也逐漸擴大,吸引全亞洲各國耐力好手皆爭相前往共襄盛舉。去年台灣選手陳威龍於新加坡決賽中以42小時04分的成績再度創下新紀錄,雖未奪冠,但堅持到底、挑戰自我的精神相當令人激賞,AutoNet汽車日報當時也曾前往新加坡觀戰,親身體驗SUBARU所要強調的挑戰精神。


參賽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戰靴〞,希望撐到最後一刻。

2012台灣區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預計於9月15日晚間9點半左右出爐。屆時堅持到最終的10位參賽選手,將贏得新加坡來回機票及住宿招待,不僅有機會一遊美麗的花園城市新加坡,更重要的是將能代表台灣參與亞洲區總決賽,與亞洲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爭奪SUBARU百萬性能名駒Impreza STI!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