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微電影正夯,馬蓋先駕駛M-BENZ Citan重出江湖
AUTONET記者:Ray(09/27/2012)
字級設定:
百戰天龍緊張、刺激、懸疑的劇情為80年代前期出生人的共同電視記憶,日前M-BENZ找來了劇中男主角MacGyver(馬蓋先)替旗下最新的商用車Citan來代言,隨著國際漢諾威商用車展登場之後,M-BENZ不僅在網路上提供了互動網站外,也順著微電影風潮推出一部令人懷念的MacGyver短片影集。

當然看到白髮蒼蒼的MacGyver也不經感嘆時光無情的流逝,不過從堅定銳利的眼神來看,他的冒險因子依然存在。片頭一開始即採用最常出現的碼錶倒數計時及迴紋針跨接電線來呈現,但最後卻只是在維修一般家庭的草皮噴水系統,不免讓人會心一笑。然後開著Citan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卻真的發現了諸多讓人起疑的地方。

原來是恐怖份子要竊取軍分機器人的控制程式,因此利用定時的H2氫氣將大樓的人全數迷昏,而MacGyver不僅提早發現,接下來更與歹徒進行了一場追逐戰。誰也無法預料在工作時遇到這種情況,因此憑藉著Citan都市便利的商用車設計穿梭於馬路上跟蹤歹徒,後來追隨至貨櫃場之後竟然發生了無法意料的情況。

那就是被挾持的科學家無法正確控制軍方機器人的行為並失手將歹徒殺害,如何保住科學家的性命成為MacGyver的首要任務。因此他駕駛著動力出色的Citan,利用一技甩尾將機器人撞飛,但卻還是無法順利結束這棘手的問題,只好迅速倒車將機器人制伏於貨櫃鐵板上,最後MacGyver再將機器人上的電線拔除,才解決了這一連串的危機。

如此緊湊的劇情呈現,不僅回到百戰天龍那時後的刺激氣氛,更顯示出Citan商用車款的靈活訴求,可說是一舉數得。而文章中的影片是完整版本,若想要有更令人期待的分段劇情鋪陳,歡迎到http://www.macgyver-citan.com/default.aspx?CountryCode=gb-GB#webisodes 官方網站。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