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拼2013新高峰!PORSCHE新Cayman維持原價、Cayenne Turbo S接單報價720萬起!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15/2013)
字級設定:
PORSCHE原廠日前公布其在2012年於全球市場共締造了14.1萬輛的銷售記錄,較2011年的11.9萬輛再成長有18.7個百分點,為PORSCHE建廠以來再次締造了令人驚嘆的史上最佳成績,不論是在艱困的歐洲市場或是總市場呈現成長漸緩的中國地區或是復甦快速的北美市場等,PORSCH在過去一年都交出有2位數以上的成長幅度,其中又以亞太地區23.6%的成長幅度最為耀眼。而儘管台灣汽車市場在2012年式呈現衰退的現象,但是總代理「永業」仍然達成超過1600輛的掛牌佳績,較2011年的1213輛〝至少〞有著超過3成以上的增長。

Cayenne Turbo S接單報價720萬起。

而在進入2013年之際,PORSCHE總代理「永業」也將再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車款來滿足國內車迷的需求,目前已知「永業」已經一口氣的公布了三款全新車型的接單價格,並且預計在5-6月間分別導入國內上市。


首先為PORSCH成長貢獻最多的Cayenne車系,如今也將把甫於洛杉磯車展中登場的Cayenne Turbo S導入國內販售,目前已經公布接單價格為720萬,預計在五月間便能發表上市。

4.8L的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550hp與76.5kgm的動力。

儘管Cayenne Turbo S在外觀上與一般的Turbo版本差異有限,但藉由燻黑處理的頭尾燈組、改以黑色光澤塗裝的氣壩格柵與後視鏡下緣,搭配類矩形的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與21吋五輻雙肋鋁圈,仍然盡顯其性能LSUV霸主的風範,而在內裝部分則增添了碳纖維車內飾板、雙色調車室鋪陳與車縫線處理,呈現出奢華質感與性能氣息並重的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Cayenne Turbo S更同樣比照Panamera Turbo S、搭載排氣量4.8L的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將渦輪轉輪換成輕量化高強度的鈦鋁合金材質打造,可輸出550hp與76.5kgm的動力、在搭配八速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後,可發揮0-100km/h加速僅需4.3秒、極速更達283km/h的水準,稱之為當今性能LSUV霸主自然也不為過;而為了因應在動力提升後的舒適性與操控性表現,Cayenne Turbo S也配備了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電子阻尼控制、具扭力分配功能的電控限滑差速器、以及有助於性能完全展現的Sport Chrono套件。

新世代Cayman的接單價格與前代車型完全一樣。

此外,最令車迷期待的第二代Cayman車系,總代理「永業」也已經公布了接單價格,與先前本報所預料的一樣,Cayman將採取與第三代Boxster車系上市時一樣的作法,接單價格與前一世代完全不變、Cayman報價298萬起,而Cayman S更是報出348萬、比前代同級車型更便宜10萬的價格,可說是展現十足誠意。不過由於歐洲市場也要等到3月2日才會上市,因此目前國內的上市時間仍不確定。


在動力的部分新世代Cayman使用的引擎系統與Boxster如出一轍,但是在PORSCHE原廠的規劃下卻是有著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以新世代Cayman來說,其所使用的2.7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275hp的最大馬力與29.6kgm的扭力,可在5.6秒的時間範圍中完成由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衝刺過程,而極速亦高達有264km/h(PDK車型數據)。Cayman S的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更有著325hp的馬力與37.7kgm的扭力輸出(在馬力上皆比同級的Boxster高出10hp),在PDK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帶領下,更能進一步發揮出僅需4.9秒便可完成0-100km/h的衝刺過程(搭配跑車計時套件可再縮減0.2秒的時間),以及高達281km/h的極速表現。


另外,新世代Cayman以更輕、更低與更敏捷靈活的訴求登場,在車身尺碼的部分,Cayman與Cayman S皆為4380×1801mm的車長與車寬,但車高的部分則分別為1294與1295mm,軸距則與Boxster一樣維持在2475mm的水準。而且新Cayman也將擁有更為豐富的科技配備得以使用,包括可以自動維持與前車距離的主動式巡航系統、高檔的Burmester音響以及便利的keyless Entry & Drive system免持鑰匙系統等等,都將可以在新世代Cayman之上讓車主享受更為豐富的樂趣。



   新聞列表(01/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