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未來新車計畫曝光!2014年進入第三代車型、Traveller車型將復出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18/2013)
字級設定:
 
如果加勝最新推出的Paceman,當前MINI家族已有7種不同的選擇。
 
在2012年創下全球銷售突破30萬輛新高記錄的MINI品牌,近來也成為歐洲媒體關注的焦點所在,而近來亦有消息指出,MINI將在2014年進行大規模的改款動作,並且進一步增加車型的陣容與選擇。

 
五門掀背的Mini,你能想像嗎?
 
根據瞭解,MINI將在2014年推出在BMW集團接手之後的第三代車型,並且以名為UKL1的底盤設計為基礎,繼續進行其它衍生車款的開發動作。而UKL1底盤除了採取前輪驅動的設計之外,同時亦將有兩種軸距設定,更值得注意的是它也將提供BMW品牌之用,用以開發BMW旗下首款前輪驅動的車型。

此外,除了現階段的車型陣容之外,預料MINI在進入第三個世代之後,還將再追加新的衍生車款,包括曾在1960年代現身的Traveler車型以及五門掀背的版本,而且甚至有可能針對亞洲市場再開發一款房車版本。而且有別於過往Traveler車型是採取〝旅行車〞的形式,未來的MINI Traveler甚至有可能是款〝休旅車〞。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MINI除了繼續可能將採用BMW集團自行開發的1.5L三缸渦輪引擎之外,也不排除會進一步換上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賦予更好的操控性能、更佳的行車舒適性以及更高的燃油效率等等,但是BMW當前積極發展的Hybrid動力似乎暫時還並不會應用在MINI的品牌之上。

 
Paceman與Countryman為MINI品牌的加入嶄新的生命力。
 

   新聞列表(01/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