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選人也看錢!因為Sergio Perez有更好的背景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3)
字級設定:
 
Paul di Resta暗指Sergio Perez上位McLAREN是因為背後的贊助商資金雄厚。
 
蘇格蘭車手Paul di Resta相信,只要自己擁有更好的背景,就能夠進入一支頂級車隊,而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就是憑藉其背景進入到McLAREN車隊。

Paul di Resta披露,他曾與McLAREN有過一些對話,討論2013年加盟的可能性。「我不會為此太過沮喪,但是我們之間確實有過對話。不幸的是,這項運動到了現在,含有一些其它的東西,一些商業利益和錢決定的東西,而Sergio Perez擁有更好的背景。我和McLAREN之間的關係很好,Martin Whitmarsh就是把我放到Force India位置上的那個關鍵人角色。」Paul di Resta如此說到。

Sergio Perez背後的支持者是墨西哥電信大亨Carlos Slim、全球財富榜的世界首富。墨西哥電信已經是Sauber車隊的贊助商,Paul di Resta相信McLAREN也一定會獲得來自墨西哥的資金支持。

   新聞列表(01/2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