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John Lobb跨界聯手打造,運動跑車鞋Winner Sport MK II更有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13)
字級設定:
繼2012年第一代Winner Sport推出後造成全球熱銷,於今年推出Winner Sport第二款新系列MK II,並打出新台幣3.2萬元的價格,除了延伸第一代的迷人風采,在整體造型概念方面別出心裁,帶來耳目一新的運動跑車鞋款全新感受。

由ASTON MARTIN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以及John Lobb 創作總監Andrés Hernández所共同設計的Winner Sport鞋款,是將ASTON MARTIN運用在汽車工藝上的優雅線條以及空氣力學,經過精心調整後,淋漓發揮的最新力作。

無論樣式、細節或是品質,Winner Sport鞋款無處不展現ASTON MARTIN與John Lobb兩大英倫品牌對完美的堅持。有別於John Lobb其他較為正式的鞋款,Winner Sport鞋款採用頂級小牛皮皮革材質的鞋面,柔軟羊皮的內襯,在腳踝處添加了軟性填料,不僅能增加穿戴的舒適度,更適合駕駛使用;其他的設計元素,如源自ASTON MARTIN輪圈設計概念的鞋帶金屬扣環,以及特殊合成橡膠製作的鞋底,在在都顯示出Winner Sport MK II鞋款的優雅身段及動感精神。

Winner Sport MK II系列共有五款,鞋身方面做更貼心的改良設計,將鞋頭部分加寬,讓雙腳在動態活動中感受極為舒適!鞋側邊釘洞雕花用以英國傳統雕工技術,內裡採用大漠皮革色與鞋身做對比,鞋面前方之三道車邊亦採用相同色系之縫線,提昇整體視覺層次,這般精細的設計令人聯想到ASTON MARTIN Rapides內裝皮革座椅之設計概念,鞋底有黑及深咖啡兩種顏色,呈現秋冬溫暖色調。從搭配黑色鞋底的純黑、深藍;或是搭配咖啡色鞋底的暗紅、褐色與墨綠,低調沉穩的氣質,正與ASTON MARTIN之精神相互輝映。

對ASTON MARTIN而言,每一個顧客都是獨特的,所以從車輛外觀的車身顏色到輪圈尺寸/顏色,車室空間的真皮座椅到中控台的主副色及縫線顏色,每位顧客都能依其喜好進行挑選,以打造真正專屬的完美座駕;這樣的哲學同樣適用於John Lobb多樣化的鞋款及顏色搭。

   新聞列表(10/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