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力數據確定、明年上市!HONDA歐規Civic Tourer的好,讓原廠工程師說給你聽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02/2013)
字級設定:
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HONDA發表了一款以歐規Civic掀背版為基礎衍生的Civic Tourer概念車,由於原廠對於投入量產相當積極,隨即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就已將量產車型登場,而近日原廠公布了一段原廠總工程師Adrian Killham介紹Civic Tourer的簡短影片,讓車迷更能深入了解。

由於本車是由HONDA歐洲設計R&D團隊著手規劃,所以造型上與國內市場所熟知的Civic有明顯的不同,藉由車身鈑件明顯的摺痕,造出華麗的現代美感,而且由於Civic Tourer繼承歐規Civic的設計手法,將油箱的位置設計在前座下方,因此讓後座得以擁有平整的空間,領先同級車的624L的行李廂空間,倘若將後座傾倒還能將容積量提升至1668L,創造出魔術般的大空間。

動力配置將會有兩種選擇,包含一具擁有120hp/30.59kgm的1.6L i-DTEC引擎的,以及一具最大馬力142hp、最大扭力17.74kgm的1.8L i-VTEC引擎,同時也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箱作為搭配,而且為了確保Civic Tourer在面對高承載時的穩定與舒適性,同時HONDA會期匹配一個名為ADS(Adaptive Damper System)的主動式阻尼可變懸載系統。

HONDA Civic Tourer將在英國生產,並確定在2014年初上市發表,將以兼具外觀時尚與實用性十足的日裔歐系旅行車款的身分席捲歐洲大陸。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