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披偽裝測試,M-BENZ S-Class敞篷車型有望2015年底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03/2013)
字級設定:
 
M-BENZ Ocean Drive Concept
 
M-BENZ曾在2007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一款名為Concept Ocean Driven四門敞篷車,以經典優雅的軟蓬設計完美詮釋了對於復古的迷戀,在一票硬頂敞篷中可說是獨樹一幟,讓人無法不再多看它一眼,不過歷經漫長6年的等待,這款備受期待的S-Class敞篷車型,近日在國外以偽裝車身分進行測試時被外媒捕捉,這意味著量產車型即將現身了嗎?

 
M-BENZ S-Class敞篷偽裝車
 
從國外媒體所拍攝的間諜照看來,即便全身包得密不透風、車型也由概念車的四門改為雙門,但旗艦型的車身尺碼與經典復古的軟蓬設計依然藏不住高調非凡的氣度,按照偽裝的緊密程度及測試時間來推算,最快應該在2015年底登場,並且起初可能只鎖定北美風行的敞篷市場高端買家下手。

不過從原本的Concept Ocean Driven四門敞篷車,變為偽裝車的雙門車型來看,新的M-BENZ S-Class敞篷車型在車身鈑件及外觀造型設計上,將會有著不小的差異,當然豪華氣度絕對是有增無減。


按照先前的Concept Ocean Driven的造型設計來看,強調氣派的碩大盾型水箱罩、V型設計的美形進氣壩、銳利有形的頭燈造型,搭配LED頭尾燈組,流露出旗艦王者的尊貴氣息,倘若開蓬徜徉風景中,更能愜意享受大自然的薰陶。

至於動力系統雖然目前尚無進一步資訊,預估入門款將搭載4.7L V8汽油引擎,擁有455hp/71.38kgm的動力輸出數據,還可能有更強大的V12引擎以及S63 AMG所擁有的585hp/91.77kgm的狂暴5.5L V8引擎可以選擇。詳細資訊則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了。

   新聞列表(10/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