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在德國興建新工廠,將可能用來生產新世代R8!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2/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DI宣佈在位於德國的Bollinger Hofe的汽車生產廠完工落成,未來此一基地將有望擔任新世代R8的製造工作,成為當前AUDI旗下最先進的生產基地之一。

Bollinger Hofe工廠歷經了18個月的工期完成建造,占地有23公頃的面積,毗鄰AUDI的Neckarsulm工廠,預計從2014年中開始進行新世代AUDI R8超跑的生產動作,將具備有全鋁合金車身結構的製造技術,以及最新的MSB-M的模組化底盤生產能力。

AUDI R8車系從2007年問世後,至今仍不斷進行強化升級的動作,該車雖然是由LAMBORGHINI Gallardo車系所衍生而成,但是新世代車款有可能與新世代的Gallardo同步聯袂登場,而且具被更為優異的輕量化優勢,整體性能將為提升,大有挑戰M-BENZ SLS AMG甚至FERRARI 458車系等的實力。

而最令人好奇的動力系統部分,預料新世代R8也將與現行車型一樣搭載V8與V10的引擎系統,同時也將可匹配6速手排或7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整體性能不僅將獲得顯著提升,甚至還可能導入AUDI致力發展的E-Tron的電能驅動系統。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