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銷轉內銷、追隨LEXUS的腳步?NISSAN打算將INFINITI品牌導入日本販售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18/2013)
字級設定:
 
過去扮演G37車系的INFINITI Q50。
 
根據日本「日經新聞」的報道指出,日本第二大汽車集團NISSAN汽車,有意將成立於1989年、原本僅專攻海外市場的高級車品牌-INFINITI,在間年底之前導入日本汽車市場,以對應日本當地對於高級車品牌逐漸攀升的消費需求。

 
INFINITI是當前RedBull F1車隊的主要贊助商。
 
事實上,TOYOTA集團在2005年也將旗下的高級車品牌LEXUS導入日本當地販售,並且開創了令人滿意的銷售成績;而隸屬於NISSAN旗下的INFINITI原本也是專攻北美市場的高級車品牌,直到2008年才以性能品牌的訴求揮軍歐洲、近年來更與F1冠軍車隊Red Bull Racing達成最主要贊助商的合作,品牌形象更是大幅提昇。

而面對日本當地高級車品牌銷售好轉的態勢,NISSAN也已經積極準備INFINITI品牌導回日本國內的計畫,以對抗德國BMW、M-BENZ與AUDI等品牌為首的對手競爭,預計在今年底前便會在當前NISSAN的通路開始進行販售,首款發表車型便是INFINITI的Q50,將取代當前以NISSAN品牌販售的Skyline車型。

只是對於「日經新聞」的報導,NISSAN原廠至今都沒有任何相關計畫的正式聲明或回應,不過由於INFINITI品牌原本就有在日本當地進行製造,同時也有為英國市場打造右駕車型,因此在短時間內於日本當地啟動販售的動作,應該也不算太困難。總之日本高級車品牌的戰火這回已經確定將從海外燒回本土了!

 
LEXUS早在2005年便已回到日本市場經營佈局。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