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拓展AMG陣容,M-BENZ CLA 45 AMG進階車型有望2014年問世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5/2013)
字級設定:
在今年1月登場的底特律車展中,M-BENZ將四門轎跑的戰線向下延伸,發表了全新CLA-Class,並在3月紐約車展的會場上就隨即加上原廠性能部門AMG的徽飾,以CLA 45 AMG的身分登場,加入日益強盛的AMG陣容中,而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M-BENZ再針對初階賽事而以旗下CLA-Class推出全新的初階賽車─CLA 45 AMG Racing Series。

其實車型一路這樣攀升,除了表示M-BENZ對於佈局車型展現高度積極外,也意味著M-BENZ對於現階段的CLA 45 AMG仍為滿足,而AMG部門的品牌總監Tobias Moers在近日接受外媒採訪中也證實了未來將會有更為強勁的性能版車型出現,而且將會以CLA 45 AMG工廠賽車為基礎。

即便CLA 45 AMG工廠賽車所搭載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360hp,峰值扭力也有45.9kgm的水準,但就Tobias Moers的說法來看,仍然有一段可塑空間。

不過Tobias Moers也補充說明,由於downsizing的小排氣量趨勢,這可能促使未來強化進階版的車型,可能會改變目前的橫置引擎、前輪驅動的配置。至於進階車型何時推出雖然並未詳細說明,不過根據Tobias Moers表明2014年將是AMG重要的年度來看,進階車型確實有望2014年登場。

   新聞列表(10/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