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拋磚引玉牽起公益之手,「M-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2014愛心桌曆認購起跑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31/2013)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長期對於關懷台灣社會議題及為弱勢團體發聲上不遺餘力,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堅持,對於台灣公益活動始終是傾其力參與,而「M-BENZ星夢想」在邁入第六年之際,也將在今年擴大關懷範疇分別推出針對年輕學子的首部曲「星夢想 星天賦計畫」、以及著重偏鄉弱勢學童營養與課後才藝的二部曲「星夢想 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讓公益的渲染力得以繼續感動。

延續公益之情 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接力開跑

而隨著「星夢想 星天賦計畫」的圓滿落幕,也選出了年輕的夢想家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吳昇耀,今日(30日)特頒百萬圓夢獎金,將助擁有天分的他前往海外築夢,孕育下一個台灣音樂之光,當然公益之火,並未因此而中斷,台灣賓士趁著這股氣勢與伊甸基金會,於今日共同宣布「星夢想 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正式起跑,推出2014年限量愛心桌曆認購活動,募款所得將全數投入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所需經費,幫助台灣弱勢孩童,提供完善的生活與教育環境,除了擁有溫飽的營養午餐外,更能透過才藝教學讓小朋友們有機會接觸更多元的學習機會。

「星夢想 星天賦計畫」得主吳昇耀獲頒百萬圓夢獎金,將助擁有天分的他前往海外築夢,孕育下一個台灣音樂之光

成象為圈引領幼象 共同守護下一代的生活與教育環境

之所以會以「象圈」作為活動命名,其實也是富含意義與巧思,取自於象群在行進時,成象會將隊伍圍成圓圈,讓小象走在中間,一來可以避免小象走失、二來也可以確保小象的安危,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目的是希望共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讓他們擁有健全的生活環境與教育資源。



根據伊甸基金會的數據顯示,台灣目前仍有都達16萬名的孩童生長在弱勢家庭,家庭機能失衡的情況,使得這些小朋友不僅失去成長所需的均衡營養,教育學習的機會更因此未能受到完善照料,讓才能受到埋沒。

台灣賓士拋磚引玉 牽起更多公益之手

而台灣賓士有鑑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作為基金外,更以行動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募款活動,期望透過企業的拋磚引玉以及媒體的報導,讓更多對於公益活動抱有熱情的民眾也能共襄盛舉。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與小朋友貼心互動



年度大使蔡依林「富足」畫作 感動人心

除此之外,今年的年度星夢想大使更是特邀天后蔡依林擔綱,期望透過蔡依林無論在舞台上、工作、事業、生活等各種面向都力求盡心盡力的正面特質,來鼓勵更多孩童能夠堅持永不放棄夢想的心,也期望透過蔡依林的良好社會形象以及廣大的號召力,促使更多善款能夠幫助我們的下一代。

蔡依林此次不僅無酬擔任年度大使,更是展現熱愛公益的一面,喜愛音樂與繪畫等創作的她,甚至親手替2014年限量桌曆進行創作,透過五顏六色的顏料,描繪出滿滿的愛與關懷。蔡依林在創作時也表示:「每個人都帶著不完美來到這世界,因為這些不完美而努力,也因為不完美讓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相互扶持,世界才能多采多姿,希望大家能夠在付出中得到豐富而滿足的愛與關懷」,這也正是這畫作取名「富足」的由來,即便今日的開跑記者會蔡依林未能到場參與,但滿滿的愛心卻已經感動了在場所有人,也希望透過此活動呼籲大家踴躍響應認購桌曆的愛心活動。


天后加持愛心限量桌曆開放預購

星夢想桌曆認購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網站開跑,限量三千份,捐款750元即可獲得桌曆乙份,成為一年以上長期捐款人,加贈「M-BENZ尊榮餐具五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據官方表示限量三千份,目前已經預訂了一千份,顯見台灣確實是充滿濃濃愛心的國度。

2014愛心桌曆

M-BENZ尊榮餐具五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時,伊甸基金會將於今日(10/30)起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平台上,拍賣蔡依林的原創畫作「富足」、星夢想大使廣告拍攝服飾以及限量蔡依林簽名精裝桌曆等,所有拍賣所得與本募款活動專案認購所得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期望每一份愛心都能化做有形的力量,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讓這群孩童朝著夢想前進,而我們就成為最堅強的後盾,就像成象帶領著幼象般繼續茁壯,代代相傳之下,讓這股力量持續在台灣發光發熱。

M-BENZ星夢想年度大使-蔡依林畫作「富足」

   新聞列表(10/3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