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將在近期內宣布他2014年的新去處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13)
字級設定:
 
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快要完成2014年的合約,但現在不方便透露去處。
 
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非常接近完成2014年的合約,但是卻拒絕透露他將加入哪支車隊。現在看上去會是在LOTUS和Sauber之間的選擇,而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即將與一支車隊完成合約。

「說實話我們已經很接近了。」Pastor Maldonado表示:「我們幾個月前就在努力,現在我們就在等待完成所有必須的事情的通知、合約和所有的細節問題。當然我知道,我和團隊還有Nicolas Todt一起做了決定,所以我們再看看吧。直到簽完字什麼都 有可能發生,我更希望簽好合約,所有事情都100%確定再宣佈。」

完成他在Williams的最後一場比賽後,Pastor Maldonado感謝車隊幫助他成長。「我在Williams學到了很多,他們給我機會讓我第一年和Rubens Barrichello做隊友,去年我們贏得了一場勝利,對於多年無冠的車隊來說這是很特別的。」Pastor Maldonad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