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金之爭拍板定案,美國地區的FERRARI LaFerrari已經全數售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2/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FERRARI發表的新世代旗艦超跑LaFerrari,在極為流線、前衛的外型設計下,配合空氣力學所需的擾流翼片與板件曲線,刻劃出次世代超跑的動感樣貌。再頂著FERRARI紅鬃烈馬的性能光環,讓LaFerrari在發表沒多久後後訂單就已經收到一千多張,不過原廠只會限額打造499輛而已。

因此,在某個層面來說LaFerrari在發表沒多久後就已經賣光了。但日前美國商業、新聞頻道CNBC還特別提到LaFerrari在美國當地售罄的消息,指出共499輛的生產額度中,美國地區就有120輛配額,現在這每一輛車都已經有買家預訂。未來就算抱著大把的現金(LaFerrari美國售價140萬美元)也無法買到全新車,只能到二手市場找尋機會。

當然,LaFerrari迅速完售是必然的。只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這些買家到底是如何突破重圍,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LaFerrari的車主。據悉,想要在第一時間從FERRARI手上買到這種旗艦超跑車款,車主勢必要有3款以上的各式FERRARI車款,或者擁有F40、F50、Enzo這種限量車款的人,才能列為原廠優先選擇的族群。

時間來到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先前FERRARI所排定的LaFerrari交車時間為2013年底。不過看著原廠偽裝車還不斷的進行路試,甚至到中東地區來考驗車輛的耐久度,可見LaFerrari交車的時間還沒這麼快,且未來應該也會從歐洲等地的買家開始交付,看來國外地區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新聞列表(12/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