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最愛照顧最愛的都會SUV首選-MITSUBISH Outlander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7/2013)
字級設定:
隨著經濟再次回暖,消費者對休閒生活的要求日益重視,RV市場的趁勢而起,從這些年的休旅車市佔率即可見得,MITSUBISHI也因此比照高級進口SUV水準在外觀及內裝質感大幅提昇後推出最能滿足家庭用車需求的Outlander。


外觀上,Outlander不但保有一貫的動感曲線,在車頭保桿及水箱護罩增加了層次感十足的稜線,尾門也以高質感的不鏽鋼飾條搭配,頭尾燈則換上附湛藍反光鍍片的燈組,前驅與四驅版本分別配置的16、18吋鋁圈在造型上稍有修正。



最另人眼睛一亮的部分,莫過於新增的高反差儀表板及全彩行車資訊顯示幕,不論是閱讀辨識度或視覺效果都有不錯的進步;而更為精緻高雅的環艙鏡面飾板及高質感立體皮椅裱裝,在包覆椅面的設計搭配下,對應正副駕駛門板內側加繡的專屬座駕徽飾,整體鋪陳已較上一代顯著提升;SUV的寬敞對Outlander來說已當然理所,在擁有同級獨家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以及One-Touch自動前翻收折二排椅下,車艙空間的靈活運用更是無須多言贅述。




除了原本就已經領先同級對手的ASC、TCL、ABS、EBD、BAS完整主動安全防護呵護,Outlander也具備有先進的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及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讓駕駛人可以在斜坡重新起步時保有約2秒的煞車制動力,輕鬆愜意地安全上坡,而當遭遇瞬間急煞的警急狀況,系統也能透過方向燈閃爍警示,告知後方駕駛有效預防追撞發生;如此防護增益下,讓Outlander擁有同級SUV最高等級的主動安全保障。



Outlander的2.4L MIVEC鋁合金引擎擁有172hp最大馬力及24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搭配附六速手自排的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及同級獨家方向盤換檔撥片,操控性能得以顯見,再加上全車系標配的定速系統,在擁有駕馭樂趣的同時又能保有漂亮的油耗數字。


此外,為了能夠進一步爭取年輕世代認同與回應消費者對於個性化車款的需求,更年輕、更帥勁的MITSUBISHI Outlander iO也已誕生!同時也與Colt Plus、Lancer共同組成iO家族的全員到齊。


Outlander iO在外觀線條方面更具流暢動感的感受,而原先鍍鉻水箱護罩則改為勁黑處理,搭配超熾黑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並加裝下擾流,整體面孔更是動感十足,在車側的部分則是加裝同車色車身側裙,車尾除了加裝後下擾流外,更鑲上iO車系專屬金屬銘牌,彰顯其運動化身份,此外iO車型均配備18吋大尺碼放射造型鋁圈與勁黑車頂行李架,使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其十足的霸氣以及與眾不同的氛圍!






而概念來自於道路黃色分隔線的個性化環艙,更是展現On-Road Sporty的設計風格,座椅材質以真皮與類麂皮混搭組合,而黑色座椅搭配黃色滾邊車縫線處理,不但象徵iO在道路上自由奔馳,也造就出更搶眼的視覺效果,而座椅依舊擁有相當優異的支撐性與包覆性,乘坐感受相當舒適,同時門板扶手與空調出風口採用極曜黑碳纖維材質,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運動化氛圍。

   新聞列表(12/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