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受到肯定!FERRARI F12berlinetta獲封 BBC TOP GEAR 雜誌「2012 年度超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1/2013)
字級設定:
FERRARI再次獲頒各家引頸渴望、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雜誌之一─BBC Top Gear雜誌大獎。本次由F12 berlinetta摘下BBC Top Gear「2012年度超跑」(SUPERCAR OF THE YEAR 2012)榮銜。本次獲獎讓FERRARI在10年之內累計獲得 Top Gear雜誌獎項達11座之多,也是繼2005年的F430以及2009年的458 Italia 後,第三次獲頒「年度超跑」大獎。

對於FERRARI這款最新銳的V12旗艦超跑,BBC TOP GEAR雜誌主編Charlie Turner認為:「FERRARI F12berlinetta聽起來感覺好像是我喝多了Dario的Kool-Aid(歐美深受小朋友熱愛的水果飲料),但F12就是這麼與眾不同,擁有君臨天下但卻不致令人畏懼的氣息,速度超快卻又不令人擔心,精緻敏銳卻又非難以親近;比我兇,卻又不會讓我難以駕馭,讓人屏氣凝神地美,不是嗎?」

F12berlinetta為FERRARI有史以來最快、最強悍的車款,在極致的空氣力學與經典前置V12引擎的優雅比例間取得了最佳的平衡。自發表以來,F12 berlinetta 即獲得諸如 BBC Top Gear 雜誌等媒體和大眾的一致讚賞,先前,F12berlinetta 已經榮獲了Auto Bild的「Design Award」獎、Sunday Times Driving的「Best Supercar and Luxury Car」獎和Auto Bild and Bild Am 的「Golden Steering Wheel」,這也是FERRARI第一次獲得德國主流工業獎的肯定。FERRARI F12berlinetta的6.3L V12 引擎也在 11 月獲得了EVO雜誌的「Engine of the Year」獎。

   新聞列表(02/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