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品牌創立75週年,TOYOTA汽車博物館舉辦1:5汽車模型特展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19/2013)
字級設定:
如果你身為TOYOTA車迷,又曾有機會前往日本愛知縣一遊,想必不會錯過前往該縣豐田市的TOYOTA總部〝朝聖〞的機會,而位於長久手町的TOYOTA汽車博物館,也絕對是車迷的必經景點。為了歡慶TOYOTA創立75週年,原廠也特別在TOYOTA汽車博物館舉辦了別開生面的汽車模型特展,一口氣展出超過50輛的TOYOTA 1:5汽車模型,精細做工及豐富內容足以讓車迷流連忘返。

位於愛知縣長久手町的TOYOTA汽車博物館自1989年開館,館中陳列了TOYOTA創立75年來推出的所有車輛,豐富館藏吸引了全球各地的TOYOTA車迷前往參觀,也曾多次移師至東京展出。而為慶祝TOYOTA創立75週年而舉辦的汽車模型特展,將自即日起展出至2013年5月6日,車迷這段期間若有機會前往日本,不妨規劃前往參觀。

做為TOYOTA的大本營,愛知縣可說是名副其實的「TOYOTA王國」,不但擁有多達12座的直營工廠,此外還有TOYOTA汽車博物館、TOYOTA產業技術紀念館、TOYOTA鞍池紀念館、集團創辦人豐田喜一郎故居等多處相關景點,帶領車迷踏入TOYOTA長達四分之三個世紀的歲月痕跡,領略這當前全球最大汽車集團一路走來的悠悠歷史。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