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形象廣告「哆拉A夢真人版」第十集,前田敦子乘駕Crown亮麗登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19/2013)
字級設定:
TOYOTA自2011年11月起推出的「哆啦A夢真人版」系列廣告,不但找來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等知名藝人吸引觀眾目光,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時,往往也會讓旗下新車登場亮相,藉此達到宣傳效果。繼大雄(妻夫木聰飾)於第9集前往駕訓班上課後,來到2013年3月推出的第10集,劇情不但推演至駕照考試的筆試測驗,更讓前田敦子乘駕全新十四代Crown現身,藉由明星光環為新車形象加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十集



相信喜愛哆啦A夢的讀者,對於「記憶吐司」這項道具肯定十分熟悉,隔天就要參加駕照筆試的大雄,童年時不擅長準備考試的特色依然沒有改變,完全無法記起駕訓班的教材內容,最後仍是硬從哆啦A夢(尚雷諾飾)的四次元口袋中拿出「記憶吐司」,將一頁頁教材印在吐司上吃下肚子,藉此直接記下教材內容。


不過,TOYOTA不僅完整重現了記憶吐司可完全記住吃下內容的優點,也忠實呈現只要吃太多記憶吐司、便會拉肚子而導致記憶全部流失的缺點,病急亂投醫的大雄正是犯了這個錯誤,最後在考試前夕耐不住腹痛而跑了趟廁所,前一天吃下的知識也盡皆消失,當然駕照筆試也宣告失敗。


黯然離開筆試會場的大雄沒有獲得靜香(水川麻美飾)的安慰,而是巧遇由「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飾演的〝胖虎妹〞小珠,成功考取駕照的她,駕駛2012年12月在日本上市的全新世代Crown翩然出現,甚至還為漆成粉紅色的愛車取了個〝桃太郎〞的古怪名字。身為TOYOTA品牌的旗艦車種,延續Royal、Athlete兩種車型設定的十四代Crown搭上原廠年輕化策略,不但外觀設計更加洗鍊大膽,並且導入Hybrid動力,期望吸引更多30至40歲的客層,找來前田敦子在廣告當中代言,同樣也存在了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意圖。


TOYOTA動員一票日本知名藝人,甚至跨國請來法國型男尚雷諾,足見以話題十足的廣告行銷戰術奪回全球汽車銷售市場霸主的決心。近來無論是主打品牌形象的「哆拉A夢真人版」、以《星際大戰》R2-D2、C-3PO兩具機器人為主角的TOYOTA Prius PHV廣告、以及找來偽娘拍攝的Auris廣告,均是意在一掃過往傳統、保守的風格,將年輕的市場形象成功植入消費者心中。

「哆拉A夢真人版」第九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一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二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三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四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五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六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七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八集


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飾)

28歲的小珠(前田敦子飾)

30年後的哆啦A夢(尚雷諾飾)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